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山亿硅藻泥出席泥管家APP发布会 共商行业新未来

    山亿硅藻泥出席泥管家APP发布会 共商行业新未来

    2019-05-17 11:51: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虎怕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山亿硅藻泥出席泥管家APP发布会 共商行业新未来

    2019年5月15日,泥管家APP在嘉兴九月庭院全新起航,山亿硅藻泥董事长庄广明先生受邀出席,与数位业内人士齐聚一堂,一起交流行业发展心得,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前景。

    山亿硅藻泥董事长庄广明先生在会上发言,他说到因为硅藻泥是半成品,三分靠产品,七分靠施工。而泥管家的发布是对传统的颠覆,将成功解决企业与经销商的问题,实现划时代的产品迭代,也会更好地打开硅藻泥的市场,让更多人了解硅藻泥,进而使用它。

    那么山亿硅藻泥怎么样,您了解多少呢?这里给您介绍一下。

    得天独厚的优势。山亿硅藻泥产自我国储量最大、最优质一级硅藻土矿床吉林长白一带,因此它从探矿、开采、提炼、生产有着全生态产业链优势和原材料起点质量控制的优势。

    绝对的高含量。山亿硅藻泥的硅藻土含量高达34.5%,堪称业内绝对之最。这是它的质量保证。

    施工简单。山亿硅藻泥也是唯一一家可以在裸墙或水泥墙上直接施工的产品,这样省掉了刮大白的时间和费用,减轻了消费者装修成本,增强了净化空气能力。

    专业认可。山亿的发展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先后被评为“吉林省名牌产品”、“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理事单位”、“全国建筑节能推荐产品”等,并应国家相关部门邀请,主导参与国家《硅藻泥室内装饰壁材应用技术规程》行业标准制定(应用技术规程编号为:CECS398꞉2015),公司申请及获得国家专利20余项。

    山亿硅藻泥董事长庄广明先生出席此次泥管家APP发布会,与业内众多人士交流发展心得,探讨行业发展前景,力求呈现一个全新的面貌。

    作为本次发布会受邀嘉宾中的一家硅藻泥企业,我们不仅看到了山亿硅藻泥超越客户期望的企业风范,也再次印证了强大的品牌力量!

    (文章、图片来源:硅藻泥网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77711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