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甘肃嘉峪关市开展木材加工厂安全检查

    甘肃嘉峪关市开展木材加工厂安全检查

    2019-05-17 11:44: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百褶裙执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甘肃嘉峪关市开展木材加工厂安全检查

    5月14日,甘肃嘉峪关市林草局林政稽查队对市木材加工厂进行安全生产及防火大检查,检查包括:1、工厂防火器材的配备;2、厂区内废弃木屑的清理;3、防火蓄水池;4、是否开辟防火安全通道;5、用电及电线拉设;6、安全生产及防火警示标牌。

    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4处并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同时,要求木材加工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理念,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防火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措施,有效防范,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林业安全生产。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77710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