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3M携手Xcel能源公司 加入RE100倡议

    3M携手Xcel能源公司 加入RE100倡议

    2019-05-17 10:26: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贾凌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M携手Xcel能源公司 加入RE100倡议

    继今年起所有新产品纳入可持续价值承诺后3M携手合作伙伴Xcel能源公司加入RE100倡议

    3M首席执行官Mike Roman于近日宣布,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承诺在其全球所有工厂和办公室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电力,其美国总部已率先全面启用。

    为此,3M成为了Xcel能源公司所服务范围内(美国西部和中西部8个州)计划百分百使用可再生能源电力的企业中规模最大的一家,其位于圣保罗的全球总部占地409英亩,拥有约1.2万名员工、30座大楼和实验室。

    3M携手Xcel能源公司 加入RE100倡议_1

    3M总部转向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电力的举措将使该公司全球可再生能源电力采购增加5%,总量达到30%左右,从而进一步帮助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自2002年以来,3M公司的温室气体排放绝对量已减少了68%,而其收入几乎翻倍。

    “3M率先大胆承诺100%使用可再生能源,为此我们十分赞赏。Xcel能源公司很自豪能与3M合作,因为我们同样拥有创新的动力以及减少碳排放和保护环境的承诺。”Xcel能源公司区域总裁Chris Clark说道。

    承诺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电力是3M利用科技赋能气候可持续战略的一部分,公司希望通过创新来实现工业脱碳、加速解决全球气候问题,并进一步加强公司在环保方面的投入。

    到2025年,公司至少5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

    作为公司全球目标的一部分,3M将加入RE100倡议。这是一项由气候组织与碳信息披露项目(CDO)合作发起的全球领导力倡议,汇集了众多致力于在其全球运营中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电力的具有影响力的企业。3M承诺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电力,并为此设立了一个中期目标,即:

     “通过加入RE100倡议并在全球范围内转向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电力,3M正在将可持续纳入其业务增长战略,而这两者是相辅相成的。”气候组织首席执行官Helen Clarkson说,“这样庞大的制造企业能够在使用可再生能源、生产可持续的新品方面全力以赴,是令人鼓舞的进步。相信像3M这样的大品牌能对其他公司和客户产生积极的影响并加速全球转向清洁能源的使用。”

    作为一个生产数以千计、品类多样产品的多元化科技企业,3M致力于加速全球可再生能源电力的使用,并将全程透明地分享所取得的进展。

    几十年来,3M一直是践行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1975年,3M便开始实施“污染防治投资项目”,共累计减少了超过50亿磅的空气、水和废料排放,并节省了22亿美元;而3M的2025可持续发展目标也覆盖了水资源、气候与能源目标。为此,3M公司已连续19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单”。

    (文章、图片来源于3m净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67699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