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天猫4月排行榜出炉 木门行业品牌效应凸显

    天猫4月排行榜出炉 木门行业品牌效应凸显

    2019-05-17 10:24:23 搜门网-公众号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猫4月排行榜出炉 木门行业品牌效应凸显

    4月天猫全屋定制行业销售排行榜和定制窗排行榜出炉。

    (图片来源于搜门网,侵删)

    (图片来源于搜门网,侵删)

    全屋定制方面,索菲亚家居旗舰店由上月的第二位升至首位,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由上月的第三升至第二,上月冠军欧派官方旗舰店本月排名第三。上月登榜的尚品宅配官方旗舰店、志邦官方旗舰店、金牌厨柜旗舰店、维意定制旗舰店、好莱客旗舰店、展志天华旗舰店、诗尼曼旗舰店本月继续出现在榜单中,名次略有变化,属正常情况。

    2月上榜但三月失榜的奥普集成家居旗舰店、PAIYA旗舰店重回排行榜,全友全屋定制旗舰店、瓦萨大帝旗舰店则是近三个月来首次上榜。 

    (图片来源于搜门网,侵删)

    窗方面,森鹰铝包木窗旗舰店、PAIYA旗舰店(派雅门窗)继续分列第一、二位,上月排名第三的门窗港旗舰店小落至第四,MOSER墨瑟旗舰店保持第五位,众冉旗舰店由上月的第六跃升至第三,BSXD旗舰店由上月第八小升至第七。

    上月上榜的SCHUCO旭格全屋定制旗舰店、季候风家居旗舰店本月没有出现在榜单中,FIEERI旗舰店、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则成为本月新晋,分列第六位和第八位。

    天猫4月排行榜出炉 木门行业品牌效应凸显_1

    TATA木门—2017-2020世乒赛官方赞助商

    虽然4月门行业销售排行榜数据没有输出,但TATA木门作为木门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不仅继续在全屋定制排行榜位列前三,而且出现在窗销量排行榜中,说明TATA木门已在消费者心中形成品牌效应。除了持之以恒的品牌建设,其自2017年开始的世乒赛官方赞助商身份及世乒赛期间的一系列配套运作,也产生了很强的传播效应。比如4月下旬匈牙利布达佩斯世乒赛前后,TATA木门在公众号、博客、微博、抖音等平台发布的相关内容,2周时间浏览量就突破了1亿。

    而即将于4月19日举行的TATA木门20周年庆典,也将为TATA木门带来又一波品宣效应。

    天猫4月排行榜出炉 木门行业品牌效应凸显_2

    作为首家将“新零售”作为战略方向的木门企业,展志天华在新零售方面继续持续而有序地发力,成效也相对明显,基本可以连续登陆全屋定制排行榜,为木门企业向全屋定制拓展提供了示范和样板。同时,展志天华在产品功能性上的深度研发与创新,也为其品牌上升提供了充足动力。比如其融入航天科技的净化门,一经推出就受到行业和市场广泛好评。与之相应的,是展志天华品牌效应的逐渐凸显。

    天猫4月排行榜出炉 木门行业品牌效应凸显_3

    春寒一过,装修季节便随之而来。而从气候来讲,五月气温更趋温和,不冷不热,木材含水率适中,涂料附着力好,也有利于墙砖和地砖的铺贴,非常适合装修。所以,全屋定制、门窗的销售量攀升值得期待。下月天猫销售排行榜,同样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搜门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67698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