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TOTO时隔13年再度涨价 企业如何调控成本?

    TOTO时隔13年再度涨价 企业如何调控成本?

    2019-05-15 09:25: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郁春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TOTO时隔13年再度涨价 企业如何调控成本?

    意大利的高端卫浴品牌诺威利尼(Novellini)以淋浴房和涡流按摩浴缸闻名,定位于极简主义和奢侈品味。近日该公司宣布今年将产品线的价格平均提高3.5%,“使价格与市场保持一致”。预计新价格将于7月1日正式实施。同时该公司也表示少部分产品价格不会变动。

    Novellini将于7月在英国向约30家独立零售客户推出整体卫浴系列产品包括浴缸、淋浴房和浴室柜。这是该公司的第一个完整的浴室系列。Novellini2019年一季度收入比去年增长了8%,超过预期。今年,Novellini将专注于健康和水疗产品,并认为需求在不断增长。

    自2018年以来,已有多家国际卫浴品牌宣布调整产品价格,科勒已知的2018年就调整了价格2次。

    成本飙升涨价无期!又一卫浴企业宣布涨价.jpg

    由于钢、铜等原材料价格上涨,物流成本和劳动力成本上涨等因素,除了削减公司的成本外,TOTO也于今年4月底宣布上调旗下产品线的建议零售价,这也是TOTO自2006年以来,时隔13年后再一次上调价格。其中卫生陶瓷涨价6-7%,智能马桶涨价4-6%,五金洁具涨价5-6%,整装卫浴涨价5-7%,洗手台涨价4-6%,瓷砖等其他品类涨价5-6%。

    自2016年以来,受全球宏观经济与政策影响,各行各业的成本都在上升。美国劳工部有报告指出,行业成本涨幅已超过了价格涨幅,一些行业的成本涨幅甚至是价格涨幅的三倍。CNBC一项调查显示,在全球范围内,78%的首席财务官将劳动力成本列为未来的第一成本。如何在将成本嫁接给消费者的同时还保持自己的利润率,企业们试图通过涨价来弥补。

    成本飙升涨价无期!又一卫浴企业宣布涨价2.jpg

    2018年3月骊住宣布提高建筑材料和住宅用品建议零售价。2019年1月,骊住宣布自4月1日起陆续上调部分产品在日本的建议零售价,涉及大部分品类,其中部分浴缸涨3-12%,部分马桶及浴室配件涨3-8%,部分浴室柜及洗手台涨2-5%,部分整体浴室涨1-7%。

    (文章来源:陶卫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47610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