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微评有料 | 我乐与方太达成合作 柏厨发起“我想让你红”公益活动

    微评有料 | 我乐与方太达成合作 柏厨发起“我想让你红”公益活动

    2019-05-14 11:04: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莫金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微评有料 | 我乐与方太达成合作 柏厨发起“我想让你红”公益活动

    橱柜周报,微评有料。

    上周,企业资讯有:格力与索菲亚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智慧家居,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合作探索中国厨房行业多元发展,德意发布史上最大风压油烟机A6系列新品,柏厨发起“我想让你红”大型公益活动。

    行业资讯有:中国家居品牌日系列活动在北京举办,红星美凯龙与新力地产达成战略合作。

    更多详情,且看本期微评有料。

    微评有料 | 我乐与方太达成合作 柏厨发起“我想让你红”公益活动_1

    家居与家电“交朋友”

    推出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

    格力与索菲亚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智慧家居

    5月6日上午,格力电器和索菲亚家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珠海圆满举行。格力电器总裁助理胡文丰先生和公司副总裁王兵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作为各自行业的佼佼者,双方强强联合,将开启深度合作,携手打造智能健康家。 

    微评有料 | 我乐与方太达成合作 柏厨发起“我想让你红”公益活动_2

    (图片来源: 索菲亚家居公众号,侵删)

    (加盟索菲亚前景如何?点击咨询了解)

    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探索中国厨房行业多元发展

    5月8日,以“始于颜值终于品质”为主题的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溧水圆满举行。会上,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就2019年合作初衷及发展愿景做了分享,共同探索中国厨房行业多元发展的新模式,开启了2019年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合作的新篇章。 

    微评有料 | 我乐与方太达成合作 柏厨发起“我想让你红”公益活动_3

    (图片来源: OLO我乐家居公众号,侵删)

    (加盟我乐家居需要多少钱,点击咨询了解)

    微评:家具、家电等产品都是一套房子装修所需要的,以前消费者分开到各个场所去买,得跑好几个地方,现在能够一站式买齐,套餐打包之后还更划算,更省时间。因此,家居与家电企业合作,成为一个正在到来的趋势。

    德意发布史上最大风压油烟机

    柏厨发起“我想让你红”大型公益活动

    德意发布史上最大风压油烟机A6系列新品

    5月10日,德意电器在杭州召开“史上最大风压油烟机 · A6系列新品全球发布会”。A6系列不仅具备900Pa超大风压这一行业绝对优势,同时综合性能也非常强大,是一台拢、吸、排俱佳的全能型选手:大风压成就了22m³/min风量的飓风般吸力,创新底侧双吸设计拉捕油烟,挥手感应和烟灶联动等智能操控方式让厨房生活越来越便捷。 

    微评有料 | 我乐与方太达成合作 柏厨发起“我想让你红”公益活动_4

    (图片来源:  德意电器公众号,侵删)

    微评:A6系列的面世,重新定义了一台好烟机的价值标准,它是一台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并引可能领行业前行方向的产品。其突出的技术与成就,也证明了德意电器强大的品牌实力。

    (加盟德意电器利润如何?点击咨询了解)

    柏厨发起“我想让你红”大型公益活动

    由柏厨发起号召,联合安徽博爱公益基金会共同开展的“我想让你红”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消费者在线上可捐赠自己微信头像中的红色,当线上捐赠达到一定的数量,柏厨即出资支持15名大别山区的孤儿游玩上海迪士尼乐园,并向其所在的就读学校——六安市金寨县仙花实验学校捐赠健康基金10000元。 

    微评有料 | 我乐与方太达成合作 柏厨发起“我想让你红”公益活动_5

    (图片来源:  BORCCI柏厨公众号,侵删)

    微评:在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柏厨重新审视“家庭幸福”这一概念,为失去家人的孩子带去健康,带去欢乐,带去幸福。柏厨,不愧是有社会责任感的橱柜企业!

    (柏厨有哪些加盟政策?点击咨询了解)

    中国家居品牌日落地

    红星美凯龙构建地产家居私域流量池

    中国家居品牌日系列活动在北京举办

    5月8日,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措施推进会——中国家居品牌日系列活动在京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与媒体和学界各方分别进行了签约仪式,成立了“家居消费指数研究中心”与“适老康养协同创新中心”。 

    微评有料 | 我乐与方太达成合作 柏厨发起“我想让你红”公益活动_6

    微评:“中国家居品牌日”意在融合优质媒体线上线下资源,结合终端营销活动落地同步推广,并对国内家居制造领域的500强上榜企业进行发布,以推动中国家居行业优秀品牌向消费品牌转变。

    红星美凯龙与新力地产达成战略合作

    5月11日,“红星美凯龙与新力地产战略合作发布仪式”在红星美凯龙南昌红谷滩商场成功举办。本次红星美凯龙与新力地产达成的战略合作,将首创家居地产生态链智慧营销模式,通过对双方共有会员进行全周期个性化深层次服务、流量互引共享,在实现互利共赢基础上深层次解决家居及地产行业痛点。

    微评有料 | 我乐与方太达成合作 柏厨发起“我想让你红”公益活动_7

    微评:本次战略携手,力图打造一个快速、批量、可复制的全新流量入口,创新融合家居地产产业链,激发双方流量碰撞,构建全新地产家居私域超级流量池,同步一站式解决消费者购房家装痛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37596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