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周报丨索菲亚、格力签署合作 客来福2018年营收2.13亿

    周报丨索菲亚、格力签署合作 客来福2018年营收2.13亿

    2019-05-14 09:18: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丨索菲亚、格力签署合作 客来福2018年营收2.13亿

    衣柜周报,微评有料。上周,我们关注以下热点:索菲亚与格力签署战略合作;客来福2018年营收2.13亿;箭牌全屋定制品牌定位发布会亮点剧透;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索菲亚与格力签署战略合作 打造智能健康家

    周报丨索菲亚、格力签署合作 客来福2018年营收2.13亿_1

    5月6日上午,格力电器和索菲亚家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珠海圆满举行。格力的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等产品与索菲亚全屋方案高度匹配,双方将共同打造节能环保、舒适健康的智能家居生活。同时,结合各自优势,双方将在产品线研发、整装推进、智能工业4.0领域和品牌联合营销等方面开启深度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实现格力、索菲亚、消费者三方共赢。

    微评:全屋定制家具和全屋智慧家电,日益成为大众追求品质生活的标配。随着场景化体验、一站式便捷购买、家装整装趋势的到来,家电品牌和定制家具品牌优势互补,组成CP,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全屋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此次索菲亚和格力的强强联合,水到渠成。

    客来福2018年营收2.13亿 同比增长 22.18%

    周报丨索菲亚、格力签署合作 客来福2018年营收2.13亿_2

    2018年客来福营业收入2.13亿元,同比增长 22.1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分别为1122.94万元和1041.97万元,同比增长84.09%和 81.66%。

    2018年营收增长主要来源于大宗业务客户。除此之外,还有以下原因:广东佛山工厂的产能释放,经销商数量不断增加,导致了收入的增长;聘请朱亚文为形象代言人,拉升了品牌高度和知名度;推出了“亚寒带”生态原木系列产品,增加客单值并深受用户喜爱;对于新经销商导入“230”帮扶模式,使其能够快速实现自行运营和提升业绩;“红海行动”促销活动风生水起,区域联动不断加强。

    微评:客来福2018年保持着22.18%的增长速度,成绩还算不错。未来,客来福还将继续在品牌、信息化、研发、招商、运营等方面加大投入,预计业绩增长将会持续。

    箭牌全屋定制品牌定位发布会即将召开

    周报丨索菲亚、格力签署合作 客来福2018年营收2.13亿_3

    “品牌赋能 为你而定”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品牌定位发布会暨2019营销战略峰会将于5月22日在佛山·希尔顿酒店举办。会上,箭牌全屋定制将进行品牌新定位、全新VI与SI、2019新品的发布。据了解,此次新品包含20款整体厨房新品,15个全屋定制系列。

    除此之外,本次盛会将汇集行业精英、品牌大腕,围绕品牌发展策略、系统化运营管理、设计流行趋势、高端家居定制新风向等多个议题展开,把脉定制家居行业发展方向。

    微评:此次发布会,箭牌全屋定制顺应年轻一代新思想、新潮流,集设计感、时尚感、体验感、品质化、个性化于一体,让品牌实现质的飞跃。此次箭牌全屋定制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详情请继续关注中华衣柜网的报道。

    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周报丨索菲亚、格力签署合作 客来福2018年营收2.13亿_4

    5月8日,以“始于颜值终于品质”为主题的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溧水圆满举行。会上,我乐家居与方太集团就2019年合作初衷及发展愿景做了分享,共同探索中国厨电行业多元发展的新模式,

    微评:审美经济驱动下,定制家居行业若想谋变不只是要迎合消费者,更要是从产品链、流通链、价值链、体验链等多环节的重塑。本次两大品牌强强联合,相信我乐家居和方太集团看到了在审美升级和体验上的创新价值的创造。

    (来源:中华衣柜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37588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