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顺德龙江多部门联合对家具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顺德龙江多部门联合对家具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2019-05-13 10:46: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草莓落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顺德龙江多部门联合对家具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5月8日上午,龙江镇党委委员傅敬海带队,联同镇安监、消防、供电等部门对陈涌世爵家具进行安全检查。检查发现该企业存在打磨车间电气设备不防爆,油漆未存放在专用仓库内,安全通道阻塞等安全隐患,安监执法人员立即发出责改书,要求企业限期内整改。对该企业存在的环保违法违规行为,由环运部门联同供电部门进行停电处理。

    龙江安监分局联合龙江市监分局对东涌湛棠五金等家具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现场检查发现存在未建立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未建立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档案,二楼平台临边未加装防护栏,电气设备开关欠缺保养等隐患,安监分局执法人员责令企业限期整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市监分局执法人员对其营业执照地址与实际不符进行立案调查。

    傅敬海指出:对于环保、安全生产不达标的企业,各个部门都应该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执法力度,让企业清楚认识违法违规的严重后果,另外,家具行业企业都要清楚了解自身需要承担的主体责任,深入排查企业内部的安全隐患,及时做好整改落实措施。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37577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