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坚持中国厨电本土化路线 老板电器独创中央吸油烟机

    坚持中国厨电本土化路线 老板电器独创中央吸油烟机

    2019-05-13 09:49: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话隐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坚持中国厨电本土化路线 老板电器独创中央吸油烟机

    老板电器是2019年百强企业和高端厨电品牌,在发展中坚持本土化、中国化,致力于传承中华民族的烹饪文化,并以此为支撑,提升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新建住宅的全装修时代

    从2016年5月起,全国多个省市都已陆续推出全装修政策,目前正在落地实施过程中,各地已逐渐步入了新房精装修时代。2016年5月,浙江省正式试行全装修,预计到2020年底新建住宅基本实现全装修。

    精装房是一个社会化的产物,它的本质是改变了交房的标准,在住宅产业化发展的大潮中,其先进性毋庸置疑。凡属成品住宅所含材料之内的建材/家装产品,其销售网络、销售渠道、销售方式、成本机构、成本控制、产品施工、售后服务等都将出现巨大且无可选择的变化。这些变化对于企业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

    对于整体厨房产品需求,需要显示出耐用、实用、美观、大方的特性。比如橱柜集洗涤、切菜、煎炒、电器、收纳、休闲等功能于一体,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比如,老板吸油烟机具有2倍风压、超大吸力、ROKI智能系统控制等设计功能的设备,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颇受众多楼盘项目的关注。目前杭州老板贸易有限公司在2019年上半年就已陆续拿下上海万科、绿城、正荣地产、融信、万融城、中南樾府、奥克伍德酒店公寓、鼎和金座等项目;在2019中怡康提供的精装房统计数据中,老板的油烟机零售量、零售额市场占有率达TOP 1,大火力燃气灶蝉联全国畅销榜达TOP 1,消毒柜811蝉联主流畅销价位段达TOP 1,洗碗机W710高端畅销价位段达TOP 1……

    新建住宅基本进入全装修时代,在精装改革的洗牌中,精装房更加要用零售畅销型号,而对于高端楼盘老板油烟机更是独创行业尖端科技——中央吸油烟机,从解决一户油烟到解决一栋油烟进行华丽转变。

    老板电器的中国厨电本土化路线

    老板电器今年40周年,作为2019百强企业和高端厨电品牌,在发展中坚持本土化、中国化,致力于传承中华民族的烹饪文化,并以此为支撑,提升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品牌要做好本土化,首先要立足于产品,从消费者需求出发。赵继宏表示,要站在全球视角上看待厨电产品。在品牌化里,第1基础就是专注,“从法国、意大利、德国走出去的国际一线品牌,它们把品牌作为一种艺术追求,把产品视为艺术作品,从设计到制造的每个环节都在思考如何将艺术淋漓地体现在作品之上,同时注意消费者的需求,因而得以成功地运作。例如LV,上百年就做一个包,虽然其他都做了很多,但是LV对人们印象里更深的就是包包。对于老板电器来说,我们也做了很多电器,但是吸油烟机是主要产品,专注厨房电器行业。我们在杭州大厦,在LV包的旁边,做了一个厨源杭州店,来宣传厨房文化。

    老板电器的一个核心就是追求高价值,迎合高价值,我们要做三个方面,一是产品的差异化,二是品牌内涵的增强,要有品牌文化价值感。因此,在产品设计方面,老板电器更注重设计与科技、文化的相互融合,设计出富有东方之美的产品,通过设计之美提高产品附加值,拓展商业空间和想象空间。可以说,是中式烹饪的独特性决定了中国厨电的本土化路线。正是因为厨房电器必须本土化,才促使中国厨电企业必须不断进行自我变革,因而造就了一批以老板电器为代表的优秀中国厨电品牌。

    创立三十余载,“老虎钳”是企业精神的图腾

    老虎钳,是企业精神的图腾,是对公司文化一种更深层次的抽象理解。70年代末,改革开放的号角刚刚吹响,本着致富一方的目的,公司的几位创始人开始了创业征程。在三无(无技术、无设备、无资金)的情况下,筹集了两千元,又借贷两千元,凭借三把老虎钳和榔头等基础劳动工具办起了余杭县红星五金厂。这,就是老板厨房电器的前身。

    三十余载,从创立到发展,老板人经历挑战与改革,无时无刻都展现出责任、务实和创新的精神。因为责任,三十多年来始终专注于厨房电器行业的精耕细作;因为务实,凭着坚守、敬业和诚信铸就行业领导品牌;因为创新,一次次以技术革新引领行业变革。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17574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