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滨州中油燃气组织开展壁挂炉安全检查

    滨州中油燃气组织开展壁挂炉安全检查

    2019-05-11 13:47: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门香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滨州中油燃气组织开展壁挂炉安全检查

    随着气温的升高,使用天然气取暖的用户陆续停用燃气壁挂炉。为了确保广大用户安全平稳的停用壁挂炉,市政务服务中心中油燃气窗口按照公司统一部署,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入户安全检查和燃气知识宣传工作。

    窗口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对东碾李、翔和、大河新城等小区的壁挂炉用户进行安全检查。工作人员携带专业燃气检漏设备,对燃气管道的每一个接口进行检测,确保无漏气。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详细告知用户整改措施,建立隐患闭合台账,实时跟踪整改情况,确保及时整改。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向市民讲解燃气安全知识,发放安全用气明白纸,指导市民正确使用。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全面排除了壁挂炉安全隐患,同时提升了市民安全用气意识,实现了让市民用的安全、用的明白、用的放心。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17569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