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观点:三口之家的厨卫需要更多“叠加性”

    观点:三口之家的厨卫需要更多“叠加性”

    2019-05-11 09:02: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果汁沉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观点:三口之家的厨卫需要更多“叠加性”

    作为《梦想改造家》第一人,首位与意大利顶级品牌PROVASI合作设计的华人设计师,曾建龙(GARY)在设计行业有着多年的资深经验,对于“三口之家”的厨卫空间特点,他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2018-11-2508987 拷贝.jpg

    GARY认为厨房面积在三口之家中占比不会太大,每天下厨的时间会少一些,从设计需求来看厨房与餐厅更会融合一些。厨房空间的设计应该更富有综合性与叠加性,将厨房与餐厅结合起来。而卫浴方面则更注重对“收纳”合理性方面的设计,要做到好用和便利兼顾,卫浴设计中的“尺寸”也是需要注意的,在三口之家方面,孩子对卫浴空间的使用往往是弱势群体,也需要设计师更多考量。

    “厨房而言,其实设计上材料可以更多元化一些,现在许多涂料的防水性都很好了,所以在厨卫空间中,未必都要用到砖块。”曾建龙提及材料的建议时说。从家居整体环境而言,厨房和卫浴的功能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做饭或者洗浴,这取决于消费观念和社会文化的改变。

    西班牙一所公寓内的厨房空间.png

    (西班牙一所公寓内,厨房空间采用大面积涂料,仅用了小部分瓷砖。)

    未来厨卫空间会怎样?GARY用“空间完全打开”来形容,正如许多设计师所达成的共识,空间的“叠加性”将成为主流,未来或许你会在厨卫空间阅读、休息甚至聊天,充满无限遐想,而美学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对于本次2019上海国际厨房卫浴展,“我更希望看到生活方式的引导,毕竟真正的厨卫展应该是引领一种美学风向标,而不但是聚焦部分产品的迭代或演变。”GARY说。

    (文章、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07558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