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松下联合雅达国际共创舒适养老空间

    松下联合雅达国际共创舒适养老空间

    2019-05-09 13:40: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仁爱迎导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松下联合雅达国际共创舒适养老空间

    中国老龄人口数量不断增加,养老,便成了退休一族最关心的话题。生活中,独生子女们忙碌且压力大,多数老人不愿给孩子增添负担,身体健康倒还好,万一哪天需要人照料了,该怎么办?

    松下中国·东北亚公司社长本间哲朗一行就养老居住问题访问雅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达"),与雅达国际董事长、雅达资本创始合伙人蒋建宁进行深入交流。雅达是松下的合作伙伴,以养老居住区—乌镇雅园(浙江省乌镇市)的开发·运营为代表,交流目前建设中项目的开发。

    松下联合雅达国际共创舒适养老空间_1

    (图片来源:松下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松下中国·东北亚公司社长本间哲朗与雅达国际董事长纪念合影

    交流前,本间社长对乌镇雅园采用松下产品表达了感谢,与此同时,对于现在建设中的2个新项目,本间社长期望通过提供松下的最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为雅达及客户提供服务,并强烈期待今后两公司的更多合作。

    松下联合雅达国际共创舒适养老空间_2

    (图片来源:松下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会谈中,蒋建宁董事长向本间社长一行详细介绍了雅达在养老、健康及旅游领域的经营理念、战略规划、产业模式及项目进展,他表示,雅达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养生养老、健康医疗、休闲度假三大主题,探索并实践具备雅达特色的复合型发展模式。同时也表达了对松下技术以及产品的期望,特别称赞了松下在"空气""阳光""水"等与生活息息相关领域的黑科技。

    蒋董事长还详细描述了正在建设中的江苏省宜兴市的雅达·阳羡溪山的项目情况。

    松下联合雅达国际共创舒适养老空间_3

    (图片来源:松下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雅达·阳羡溪山项目

    本间社长指出,松下中国·东北亚公司的成立是为了更好应对中国市场,提高团队决策效率,提升资源聚拢能力。未来,松下希望与雅达进一步深化合作模式及内容,借助雅达平台推广普及松下产品,为消费者带去更多价值。

    松下联合雅达国际共创舒适养老空间_4

    (图片来源:松下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不同消费阶层的出现对市场提出了更多元化的需求。

    松下一直致力于用百年积淀的技术、经验、理念和智慧,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和未来,雅达通过数年实践,已在健康养老领域确立市场品牌,希望松下和雅达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拓宽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容,为打造便捷生态的现代社区及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共同努力。

    (文章来源:松下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097533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