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9茂名第三届全国门窗博览会顺利举行

    2019茂名第三届全国门窗博览会顺利举行

    2019-05-01 10:18: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茂名第三届全国门窗博览会顺利举行

    26日至28日,“海利不锈钢”2019茂名第三届全国门窗博览会在化州南粤现代城举行,吸引了全国超300家门窗、五金、建材、家装企业品牌前来参展。

    2019茂名第三届全国门窗博览会顺利举行_1

    本届博览会以“创门窗品牌,建门业之都”为主题,旨在为全国门窗行业商家搭建一个提升企业品牌,打造企业知名度,拓展国内外营销渠道最具影响力的平台。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弘扬“好心茂名”精神,提升茂名城市形象,把茂名打造成一个“门业之都”。

    本届博览会规模比往届更大,总面积约300亩的南粤现代城会展场地,包括近2万平方米的主场馆,划分门窗、门窗衣柜厨柜、五金建材、五金定制家居智能家居等6大展区,设有展位230个。除了主题展,会场还分布有本土美食、橘红文化展示等板块。

    据了解,金属加工与先进装备制造是茂名市六大主导产业之一,门窗行业是其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在茂名从事门窗生产的企业达400多家,从业人员达6万多人,年产值约18亿元。

    茂名市门窗行业协会会长周运智表示,茂名全国门窗博览会从2017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既推动行业的规模化发展,展示茂名制造实力,也助力企业走出去,引外地企业走进来同台竞技,提升自身实力。

    随着国家强力推进*****、新农村建设,伴随建筑周期性更新,门窗行业也将进入加快发展的机遇期,市场空间十分广阔。茂名门窗行业正紧紧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通过门博会的举办,树立门窗行业产品标杆,打造新时代的“门业之都”。

    (来源:中新网广东,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307450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