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行业大整改!铁拳出击严查商标侵权违法行为

    行业大整改!铁拳出击严查商标侵权违法行为

    2019-04-29 10:52: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兴笑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行业大整改!铁拳出击严查商标侵权违法行为

    4月26日是第十九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优势,提升知识产权执法效能,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日前印发《2019年知识产权执法“铁拳”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行动方案》将严厉查处商标侵权违法行为、假冒专利违法行为、专利侵权违法行为、地理标志侵权违法行为、特殊标志侵权违法行为等。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2019年是知识产权执法体制改革后的开局之年。《行动方案》的制定,是为了加强知识产权执法工作,严厉打击侵犯商标、专利、地理标志知识产权等违法行为。

    根据《行动方案》,行动将严厉查处商标侵权违法行为。坚持疏堵结合、打防并举,强化对****、老字号商标、涉外商标的保护。针对食品、化妆品、农资、汽车配件、家用电器、装修装饰材料、服装、家具等重点商品,以批发市场、专营服务店、商品展销会、旅运站点等为重点场所,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商品生产流通、网络销售、商标印制等环节执法,重点查处假冒注册商标、违反禁用规定使用商标、违规印制注册商标标识等违法行为,加大对严重侵权、重复侵权、群体侵权等行为的惩处力度,切实提高违法成本。

    同时,《行动方案》提出三大重点领域:加强电子商务领域执法;加强重点商品交易市场执法;加强外商投资领域执法。

    (文章来源:红网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297417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