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周报丨3家定制企业发布财报 索菲亚首家轻奢店亮相

    周报丨3家定制企业发布财报 索菲亚首家轻奢店亮相

    2019-04-24 08:41: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段霁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丨3家定制企业发布财报 索菲亚首家轻奢店亮相

    上周,定制家居行业关注以下热点:尚品宅配、好莱客、我乐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兔宝宝环保中国行单站定金最高达1256万元;索菲亚全国首家轻奢店亮相深圳;《探厂·报告派》4月26日将走进玛格全屋定制。

    尚品宅配2018年营收66.5亿元 整装业务获大幅增长

    周报丨3家定制企业发布财报 索菲亚首家轻奢店亮相_1

    前日,尚品宅配发布了2018年年度报告。2018年,尚品宅配总营收为66.45亿元,同比增长24.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7亿元,同比增长25.53%。大幅增长的原因为推出智能设计平台、研发智能生产平台,再加上产能建设、产品优化、整装业务拓展好于预期等。此外,尚品宅配整装业务实现1.92亿元营收,同比增长了8401.91%。

    微评:尚品宅配在去年收入、利润增长方面较为突出,增长速度在所有的定制家居上市企业中排名第二。整装业务更是取得突破性进展。未来,尚品宅配能成为定制家居界的“整装”的老大吗?

    (尚品宅配经销商一年能赚多少?点击了解详情)

    好莱客2018年营收21.33亿 2019年一季度营收3.62亿

    周报丨3家定制企业发布财报 索菲亚首家轻奢店亮相_2

    2018年,好莱客营业收入21.33亿元,同比增长14.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2亿元,同比增长9.84%。

    2019年,好莱客第一季度营收3.62亿元,同比增长5.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4千万元,同比增长8.17%。

    微评:报告显示,好莱客将采取独立大家居服务商+新设立品牌的方式,发力整装。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新风向,“整装”一词频繁地被各大企业提及,这块蛋糕谁能吞下?

    我乐家居2018年营收10.8亿元同比增长18.3%

    周报丨3家定制企业发布财报 索菲亚首家轻奢店亮相_3

    我乐家居发布2018年财报,数据显示我乐家居总营收10.8亿元,同比增长18.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21.6%。其中,我乐家居整体厨柜收入5.88亿元,同比增长1.85%;全屋定制及衣柜收入4.93亿元,同比增长46.33%。整体厨柜依然是我乐家居主要营收来源,占比达到54.4%。

    微评:我乐家居全屋定制及衣柜增速也远超过整体厨柜增长,在渠道拓展上也取得了不错的结果。如今,越来越多的厨柜企业在全屋定制及衣柜业务上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并且还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我乐家居加盟前景怎么样?点击了解详情)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捷报不断 单站定金最高达1256万元

    周报丨3家定制企业发布财报 索菲亚首家轻奢店亮相_4

    2019年4月20日~21日,兔宝宝环保中国行安徽站、连云港站、吉首站、郑州站活动火热举行。据统计,安徽站最终成交1058单,定金达720万元;连云港站最终成交1608单, 定金达350万元;吉首站最终成交356单,定金达275万元;郑州站单日成交1432单,定金达1256万元。

    微评:板材、地板、木门、衣柜、儿童家居……兔宝宝产品结构的升级,不仅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装修需求,而且在健康环保理念不变的前提下,通过兔宝宝环保行这样的大型活动逐步引导消费者走进健康家居新生活。在营销活动上,兔宝宝一直都是“行动派”。

    (兔宝宝一场活动经销商能收款多少?点击了解详情)

    索菲亚全国首家轻奢店亮相深圳

    周报丨3家定制企业发布财报 索菲亚首家轻奢店亮相_5

    2019年4月21日,索菲亚首家轻奢馆在深圳福田区香蜜湖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当天下午,著名主持人汪涵亲临深圳京基100大厦与粉丝及现场观众见面,为索菲亚新店开业及上市8周年现场助阵。这家轻奢馆以环保康纯板产品为主,产品风格主打现代轻奢风。

    微评:轻奢风近年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索菲亚轻奢馆的成立也是在预料之中。如今,司米橱柜及木门业务正在崛起,“大家居”战略首见成效,智能科技元素不断融入,未来还将擦怎样的火花?

    《探厂·报告派》426日走进玛格全屋定制

    周报丨3家定制企业发布财报 索菲亚首家轻奢店亮相_6

    4月26日上午10点30分,《探厂·报告派》第六期将去到广东佛山玛格定制家居智造基地,体验先进的全信息化管理系统,目睹国际领先的智能化生产线!直播期间,还有玛格定制家居资深行业人士贴心为你带来品牌加盟全攻略,剖析品牌加盟优势,传达品牌加盟优惠政策。敬请期待《探厂·报告派》第6期,点击链接预约观看

    微评:《探厂·报告派》通过直播逛厂的形式,为加盟商多视角呈现厂区环境,多细节展示产品测评,为经销商的一站式加盟规避风险,保驾护航。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来源:中华衣柜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237337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