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器变 “污水器” ?“更换滤芯”意识亟需加强

    净水器变 “污水器” ?“更换滤芯”意识亟需加强

    2019-04-23 14:33: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云朵无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器变 “污水器” ?“更换滤芯”意识亟需加强

    随着人们饮水安全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目光转移到净水器产品,而末端净水器能够过滤掉自来水当中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能够保障全家人的饮水健康,所以,末端净水器是目前安装较为广泛的净水设备。

    即使如此,但仍旧没办法摆脱这样一个现状:现在大多数用户对“更换滤芯”这方面的意识仍旧十分薄弱绝。不仅如此,令人担忧的是,如今市场中有一些宣传永久使用的滤芯,只需要清洗一下,就能继续使用,而有些消费者就信以为真,对于是否有净化效果一无所知,这严重影响了消费者的饮水健康。

    福州市天则伟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则伟业”)总经理赖文敏告诉记者:“净水器的功能是通过其滤芯滤网过滤水中的杂质污染物,使自来水达到安全健康的饮用标准。有效的净水器可以把水中99%以上的细菌、杂质、重金属过滤掉,而这依赖于净水器的滤芯。但目前据调查数据显示,超75%的家庭换滤芯不规范,这是净水器市场最大的痛点。”

    净水器变 “污水器” ?“更换滤芯”意识亟需加强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正是因为滤芯有这样的功效,如果无法及时更换滤芯,消费者购买净水器反而会变成了污水器,这与净水器的市场哲学是相违背的。

    “很多家庭因为品牌商没有及时提醒更换,或不懂得其重要性导致长期不更换滤芯,当滤芯的过滤达到饱和的时候,水中的有害物质不但不会被吸附,还会加重水质的污染,产生的二次污染比自来水严重10倍甚至20倍。”赖文敏说道。

    种种不及时更换滤芯的危害一目了然,但为什么会出现此类的市场痼疾?据了解,导致这种情况主要有三个原因,第一是一些误导性宣传,第二是消费者并没有被普及此类专业知识,除了这两点以外,真正的核心原因是净水器市场的传统销售模式。

    赖文敏说:“市场上的净水器销售是一次性销售,后续的更换滤芯问题变成了二次销售问题,沟通不及时和额外的费用支出,这成了滤芯更换最大的障碍。”

    为了解决这个是市场痼疾,天则伟业提出智能共享净水器,推出免费换滤芯,让用户更换滤芯不再为难,不再找不到服务商。据赖文敏介绍,此种模式打造了三大模式:第一,是通过用户手机APP终端,可以随时查看滤芯剩余使用量;第二,公司后台大数据随时监控提醒更换滤芯;第三,因为是租赁净水器,滤芯免费更换,免人工费,免耗材费。凭此模式,才能让消费者喝上健康、安全的水。

    饮水健康一直都是消费者深切关注的话题,除了天则伟业,还希望市场能够提供越来越多的解决方案来保证饮水健康。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237332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