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再获殊荣!浪鲸获中国卫浴界金龙头奖

    再获殊荣!浪鲸获中国卫浴界金龙头奖

    2019-04-23 11:43: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再获殊荣!浪鲸获中国卫浴界金龙头奖

    2018年4月17日,业内期盼已久的中国卫浴行业奥斯卡大奖——“金马桶金龙头金花洒”的产品发布终于揭开了面纱。浪鲸清源龙头FD41196获得2017年度金龙头产品奖。这是该产品继2018德国红点大奖后的又一殊荣。

    image.png

    浪鲸卫浴荣获金龙头奖项

    image.png

    众所周知,“金马桶金龙头金花洒”奖项联合了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采用了国际、国内领先标准,并依据公平、公正的评判原则,对厨卫产品进行专业权威的评测,并向开发商展示中国市场上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住宅部品。正因如此,奖项得到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的竞相角逐。浪鲸卫浴与各大品牌同台竞技,并最终夺取“金龙头奖”,这背后是浪鲸卫浴不断提升的工业设计与技术的创新能力,也印证了其在业内的专业技术地位。

    关注用户体验,创造有温度的龙头“金品”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互联网思维已经开始影响更多互联网之外的传统行业。更加重视用户体验已经成为众多建材家居品牌至关重要的思维方式之一。作为国际一流民族卫浴品牌,浪鲸卫浴自1994年创立以来,就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产品开发理念,将以浴缸为核心品类的整体卫浴产品成功销往海外,全球70%的发达国家都在使用浪鲸卫浴。

    “我们从用户的体验出发,关心用户的使用过程和感受。我们希望通过产品能够为用户带去更加舒适的卫浴生活和享受。我们极度重视产品,是因为,产品对于我们而言,是与用户的沟通方式,是有温度的。”获奖现场,浪鲸卫浴品牌中心总监林学舟说道。

    image.png

    浪鲸卫浴品牌中心总监林学舟

    众所周知,龙头是我们日常厨卫生活中使用最为频繁的产品,无论是下厨还是洗手,只要用水的地方,就很难避开龙头。然而,固定的出水方向和出水角度,带来了诸多不便:水槽里放不下的物品很难用龙头直接冲洗,洗头发的时候对人们的腰更是一种考验……这样一来,人们只能借助其他工具来实现这些目的。

    image.png

    此次获得“金龙头奖”的浪鲸清源龙头FD41196正是在洞悉这一痛点的基础上推出的产品。其设计摆脱了传统龙头固定的出水方向和出水角度的形式,研发了720°旋转技术,出水嘴和龙头本体均可360°旋转,任意角度,任意出水。不仅如此,浪鲸还贴心地为该龙头配置了1.2m的抽拉水嘴,增大水流可达到的范围,同时设置气泡水和喷射水两种出水方式,植入空气注入技术,为不同清洗需求提供更多便利的同时,有效节水30%。此外,为了让龙头更加安全与耐用,浪鲸采用优质低铅纯铜材质和优质陶瓷阀芯,不仅含铅量低于全美无铅法案,而且更耐磨损、耐高低温、耐腐蚀,每天开合50次可正常使用27年。

    可以说,浪鲸清源龙头FD41196以技术创新和人性化的设计,解决了众多用户在清洗时的痛点问题,真正关心用户的使用场景与使用过程。而这就是浪鲸卫浴关注用户体验,创造有温度的龙头“金品”。

    寻求创新突破,重构新时代的浪鲸卫浴

    据了解,“金龙头奖”不是浪鲸清源龙头FD41196产品第一次获奖了。此前,它已经是2017年沸腾杯质量优秀奖、沸腾杯标杆安全&节水龙头奖项、第十四届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最佳产品奖等奖项的获得者。而“金龙头奖”也不是浪鲸卫浴第一次获得此类奖项:2015年浪鲸卫浴初次获得“金龙头奖”,2016年又获得最佳材质奖。不仅如此,今年除了清源龙头FD41196产品之外,浪鲸海韵花洒 FT13196、智能马桶ICO-558 、马桶CO1047 三款产品也斩获了优质产品奖。可以说,浪鲸卫浴一直是行业重要奖项的常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一家专注卫浴行业24年的企业,在所有浪鲸人眼里,只有持续创新寻求突破,做出全球最性感的卫浴产品,才能够适用不断升级的用户需求。在过去24年的出口经历中,浪鲸卫浴找到了自己的生存模式:用全球化的视野和国际化的标准来要求自身。比如鲸鱼缸,它是浪鲸浴缸品类中最出色的产品,获得过外观优秀设计奖,受到行业的广泛好评;而智能马桶仅在冲水这一个环节上,就进行了上万次的反复试验,综合运用流动力学专业知识来计算分析,全面提升冲水的效率;在浴室柜上,花费百万巨资聘请工业设计大师,让浴室柜成为“艺术柜”,打造生活的艺术与美学……就是在一个又一个的产品中,在点点滴滴的实践和反反复复的测试中,浪鲸卫浴一直在寻求一个好的产品真正该有的样子,也正是因为对产品的极致要求,对用户体验的高度负责,浪鲸卫浴得到了世界的认可。截止到目前,平均每2个国家和地区就有1个在使用浪鲸卫浴。

    image.png

    如今,在体验经济发展的新时代,浪鲸卫浴已经走在了前列,真正想用户所想,急用户之痛点;未来,浪鲸卫浴通过自主创新和国际化布局,致力于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有温度的卫浴产品,向世界证明中国民族卫浴品牌的实力与品质,让浪鲸成为全球整体卫浴的时尚者,领跑者,技术官和品牌官,满足人们对于美好卫浴生活的向往。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227330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