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居然之家室内森林萌宠乐园“MINIZOO·快活岛”正式营业

    居然之家室内森林萌宠乐园“MINIZOO·快活岛”正式营业

    2019-04-23 10:19: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居然之家室内森林萌宠乐园“MINIZOO·快活岛”正式营业

    2019年4月21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居然之家”)倾力打造的室内森林萌宠乐园——“MINIZOO·快活岛”在北京居然之家家居体验MALL正式开门迎客。

    1c5fcec08e154c14895c55dc7f06baa9.png

    这是居然之家在啵乐乐儿童主题乐园之后打造的又一萌宠乐园主题力作。作为居然之家从“大家居”向“大消费”转型升级的排头兵,北京居然之家家居体验MALL已完成家具建材、原创艺术、生鲜超市、餐饮影院、儿童娱乐、数码智能、体育健身及居家养老等大消费业态的全覆盖。

    “MINIZOO·快活岛”开业之后,将和盒马鲜生、原创艺术家、华为体验店等集聚人气的品牌一道,通过高频次消费客流,与家具建材相辅相成。网红餐饮海底捞、韩国“SportsMonster”(运动萌兽)目前正在装修,预计于年底前开业。

    开在商场的动物园

    “MINIZOO·快活岛”主题动物乐园位于北京居然之家家居体验MALL二层西北角,该乐园结合展示、科普、体验、销售于一体,励志打造北京亲子体验的娱乐圣地。园区内分为水族观赏区、鸟语林区、啮齿动物区、两栖爬行区、萌宠动物区、亲子游乐、书吧休闲等多个体验区,搭建互动场景、自然科普、益智游乐三大核心体验。在这里,奇珍异兽和萌宠们从平日里的书本中“走出来”,供顾客近距离观赏,部分萌宠还可以零距离抚摸、喂食。

    此外,“MINIZOO·快活岛”还配套设置了休闲区域和儿童科普教育区域,提供各种儿童图书,寓教于乐,培养孩子的爱心、责任心和兴趣爱好。

    与儿童家具良性互补

    “MINIZOO·快活岛”的开业是居然之家在儿童娱乐领域竖起的一面新旗帜,与居然之家自营的啵乐乐儿童主题乐园相互呼应,丰富了居然之家儿童娱乐体验,围绕花鸟鱼宠实现了人和动物更亲密的交流距离。

    该主题动物乐园靠近儿童家具区域,开业后将会带来大量亲子体验的客流,成为网红打卡圣地,与儿童家具的经营形成良性互补。未来,居然之家将推动商场跨业态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体验需求。

    引进大“IP”,发力大消费

    北京居然之家家居体验MALL再添网红打卡圣地“MINIZOO·快活岛”,是居然之家坚定不移从“大家居”向“大消费”转型升级的重要成果。

    作为居然之家转型升级的排头兵,北京居然之家家居体验MALL围绕家居主业,不断引进盒马鲜生、海底捞、啵乐乐儿童主题乐园、“SportsMonster”(运动萌兽)、原创艺术家、居然吃创天下、居然耀莱成龙影院、华为体验店等“IP”,完成大消费业态的全覆盖。

    未来的实体商业是跨界的、具有体验性的,居然之家将继续以家居实体店连锁发展为核心,实现线上与线下融合、“大家居”与“大消费”融合以及产业链上下游协同融合。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227324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