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广东好太太拟收购浙江勇辉电器51%股权

    广东好太太拟收购浙江勇辉电器51%股权

    2019-04-22 09:38: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雅与服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好太太拟收购浙江勇辉电器51%股权

    4月18日晚,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太太”)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现金收购浙江勇辉电器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以下简称“勇辉电器”)。此次收购将以现金方式收购勇辉电器51%股权。

    好太太宣称,是为控制成本,提升向上游厂商的议价能力,增强竞争力,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保证公司内部优质资源有序整合。

    2018财年好太太实现营业总收入13.1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60%。

    广东好太太拟收购浙江勇辉电器51%股权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其中 “智能家居产品”营业收入为7.6亿,营收占比为58.3%。“晾衣架产品”营业收入为5.2亿,营收占比为39.7%。“其他”营业收入为2647.5万,营收占比为2%。

    广东好太太拟收购浙江勇辉电器51%股权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公告显示,上述收购事项的收购价格等具体细节尚未确定,好太太将继续推进此项目进展,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负责本次股权收购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相关协议及文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等,公司将根据收购事项进展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广东好太太拟收购浙江勇辉电器51%股权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收购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江勇辉电器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80330755039XX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时间:2014年7月18日

    注册资本:500万元

    法定代表人:朱宏军

    注册地址:衢州市衢江区春苑西路19号1幢1楼

    经营范围:电机、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的销售;永磁电机产品、雨刮器总成产品的生产;货物进出口

    公告显示,本次签订协议仅是各方经初步协商达成的意向性协议,最终是否签订正式协议,尚需经过详细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及与交易对方协商等程序,因此存在不确定性。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207310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