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美心门年度营收1.63亿 业务量增加但净利润下滑

    美心门年度营收1.63亿 业务量增加但净利润下滑

    2019-04-19 10:32: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心门年度营收1.63亿 业务量增加但净利润下滑

    日前,美心门(839303)发布2018年年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59%,净利润 413.99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5.92%。

    美心门年度营收1.63亿 业务量增加但净利润下滑_1

    据了解,美心门公司全称为:重庆美心贝斯特门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心贝斯特”),实际控制人为夏明宪夫妇,隶属于金属制品业,主要生产销售钢质门、钢木质门及其关联产品。

    深耕行业多年,美心贝斯特建立了以众多海外经销商为基础的多渠道营销模式,其海外业务已拓展至欧洲、美洲、非洲、澳洲、东南亚、中东等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通过海外代销和工程直销的销售模式,美心贝斯特在美国、英国、法国和以色列等国,与当地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及完善的销售渠道,在美国等市场占据一定优势和广阔增值空间。

    美心门年度营收1.63亿 业务量增加但净利润下滑_2

    报告中还提到,由于增加了钢制和铝制防火窗产品的销售和国内销售渠道布局,钢制和铝制防火窗产品累计销售额3032万元,占主营业务收入的18.66%;而销售钢制、钢木制、及其他产品累计销售额为1.32亿元,占比由 95.95%下降至 81.32%。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国际门业市场知名的门类产品生产企业,2018年美心贝斯特总体业务量增加,但由于新产品的前期投入成本较高,导致净利润下降。

    同时,面对出口市场竞争加剧、年初生产搬迁、以及人工成本持续上涨等众多不利因素的影响,美心贝斯特公司管理层按照年度经营计划,不断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力度, 积极参加展会,通过B2B平台、主动拜访客户等方式积极寻找国内外意向客户,致力于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

    而随着目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的进一步走低,作为门类产品的国内重点出口企业,美心贝斯特公司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有望进一步加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187285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