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山东将开启新一轮环保检查 板材恐将再次紧缺

    山东将开启新一轮环保检查 板材恐将再次紧缺

    2019-04-19 09:42: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山东将开启新一轮环保检查 板材恐将再次紧缺

    4月15日,全省大气污染重点整治专项行动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决定,从4月16日到5月17日,山东将派出8个检查组赴16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大气污染重点整治专项行动。从实施范围来看,临沂,潍坊,聊城三个山东重点板材生产大市位列其中,是此次环境检查的重点城市。

    山东将开启新一轮环保检查 板材恐将再次紧缺_1

    实施范围:全省16市,重点突出2019年3月全国168个重点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靠后的城市(济南、淄博、枣庄、东营、潍坊泰安、临沂聊城、滨州等9市)。

    检查内容:工业污染整治情况

    1.燃煤锅炉超低排放运行。10 蒸吨/小时( 传输通道城市为35蒸吨/小时)以上燃煤锅炉超低排放运行情况,以及燃煤使用量台账(与2018年10月-2019年3月同期变化情况)。

    2.工业污染源治理。重点检查石化、有机化工、表面涂装、包装印刷等行业VOCs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和污染物达标排放等环保要求落实情况;以及建筑用石加工、建筑材料制造等行业颗粒物污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和污染物达标排等环保要求落实情况,未建成项目检查建设过程中环评要求和颗粒物措施落实情况。

    3.工业炉容整治。一段式煤气发生炉淘汰情况,是否存在已关停取缔的生产线死灰复燃情况;中小型煤气发生炉达标排放和符合环保要求情况。

    4.“散乱污”企业治理。列入整治类的“散乱污”企业是否达到整治要求;是否存在已取缔“散乱污”企业异地转移、死灰复燃现象。

    5.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管控。钢铁、建材、有色、火电、焦化、铸造等重点行业及燃煤锅炉无组织排放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物料(含废渣)运输、装卸、储存、转移以及企业生产工艺过程等无组织排放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粉煤灰、建筑拆除物石块利用等项目扬尘管控情况。

    从环境全国168个重点城市环境排行榜发现,山东的五六个城市都是排在全国环境质量最差的城市前20名,环境污染问题非常严重,此次派出的检查组为期一个月的检查应该对散乱污企业的治理应该非常严苛,板材企业恐将再次面临停产潮和供应紧缺情况!

    (文章来源:天天木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187282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