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第125届广交会开幕 厨电厂商大推厨电产品

    第125届广交会开幕 厨电厂商大推厨电产品

    2019-04-18 11:30: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绿茶感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125届广交会开幕 厨电厂商大推厨电产品

    4月15日,125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国内厨电厂商在本届广交会上展出了不少厨电产品。

    面对低迷的市场,不少企业希望通过广交会打开海外市场。广东地区参展企业万和电气今年设定的一个目标是,海外市场总体增长50%。“热水器增长50%以上 ,厨电增长100%,烤炉增长10%。”

    第125届广交会开幕 厨电厂商大推厨电产品_1

    海尔在125届广交会上展出了“防烟墙”油烟机,以及“防火措施”燃气灶。

    第125届广交会开幕 厨电厂商大推厨电产品_2

    格兰仕在125届广交会上展出了数十款台式、嵌入式微蒸烤产品;展出的展品总计达200余款。

    第125届广交会开幕 厨电厂商大推厨电产品_3

    万家乐在125届广交会上展出了家用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Q6丽人浴、Z6零冷水型变频恒温热水器、无电洗电热水器等产品。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177272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