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冠名高铁专列、加快多元化布局 森歌集成灶再度“出圈”

    冠名高铁专列、加快多元化布局 森歌集成灶再度“出圈”

    2019-04-17 09:04: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冠名高铁专列、加快多元化布局 森歌集成灶再度“出圈”

    近期,诸多集成灶品牌动作不断,培训会、招商会与厂购节此起彼伏,其中不乏亿田、金帝等知名品牌的身影。纵观这些火爆的营销活动,最亮眼的莫过于森歌集成灶冠名高铁专列,首发仪式已于4月11日在武汉高铁站启动。

    这一举措迅速引发全国高度关注。随着高铁的始发,森歌集成灶的智慧厨房新生活主张也快速进入大众视野。再度出圈,森歌集成灶靠的不仅仅是雄厚的实力,还有它身上引领行业良性向上、站到更大舞台的责任与使命。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强力借势高铁 森歌品牌大提速

    相信大家都有这种经历,一进入高铁站,众多家居建材品牌并映入眼帘,让人眼花缭乱。各家品牌代言人出现在每个LED大屏上,让人应接不暇。不得不说,高铁站已成为多数家居建材企业打广告的必争之地。

    但截至目前,没有一家品牌像森歌这般,特别冠名和谐号高铁列车。森歌走出了这一步,极具魄力。据报道,“森歌集成灶”号专列车厢内满是“森歌元素”,无论是车厢外的显目logo,还是车厢内的电子屏轮播、海报、行李架、小桌板和靠枕,目之所及皆是森歌集成灶的身影。此外,还有播音员甜美的广播,最先会传来“欢迎乘坐森歌集成灶号”的播报,可谓是“霸屏推送”,能够在短时间内建立品牌与乘客间的信任,发掘潜在经销商。

    那森歌集成灶将去往哪些城市呢?“森歌集成灶”号高铁将横贯北京、浙沪、湖广、云南、四川等全国20余个省份,同时首批投放涉及68个车次,176个城市站点,覆盖面十分广,将有数百万的乘客体验“森歌”号的完美服务。

    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森歌电器董事长范德忠表示,高铁是“中国制作”和“中国速度”的有力代言,此次冠名势必会将森歌高端的品牌形象和高品质的厨电工艺传播到全国各地,推动品牌建设,并加深品牌潜力。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融合家电家居 加快多元化布局

    在品牌端的强势发声与渠道端的积极发力上,森歌集成灶不遗余力。在技术端的自主研发与产品端的精益求精上,森歌同样全力以赴。作为行业崛起的见证者,森歌集成灶站在风口上不断发展壮大。作为推动行业不断壮大的主力军,森歌集成灶依靠品牌雄厚实力加快家电家居产业融合。

    目前,森歌集成灶在全国拥有3000多家终端网点、已建成行业工业4.0智能工厂、连年增速超50%、4项产品发明专利、100多项外观和实用新型专利……这些成绩都十分亮点。在销售战绩方面,森歌集成灶森歌一路高歌猛进。在2018年,森歌集成灶在京东双12活动中取得京东全网厨卫大家电、厨卫大电单品的双料冠军。

    不局限于眼前!“我们十分重视80、90后这一批消费主力的需求,积极迎合他们对于产品智能化的诉求,将用户导向融入到终端产品中。”在2019年,森歌推出智能语音控制的集成灶C1。同时,森歌集成灶正还在推动家电家居融合。顺应厨卫一体化的大势所趋,森歌集成灶正在加快多元化布局,争取在今年推出水槽式洗碗机、燃气热水器等新品类,力求满足消费者一站式采购的家装需求。

    手握利刃,全方位发力,顺势而为,再上新台阶,森歌集成灶这颗行业“闪亮之星”再度“出圈”,引发多方关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167244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