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秘书长参加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第七届八次理事会

    秘书长参加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第七届八次理事会

    2019-04-16 09:44: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开水高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秘书长参加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第七届八次理事会

    4月12日上午,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七届八次理事会在温岒国际酒店如期召开。会议由轮值会长梁新方(浙江鱼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主持,各理事单位及嘉宾共37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宁波涂协作为理事单位由吴晓明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理事会上,审议通过了由协会马新华秘书长作的《2018年协会工作报告及2019年工作思路》、《2018年协会财务报告》;审批通过《新会员名单》。

    在交流环节上,各理事相互交流2018年经济运行情况,对2019年涂料行业发展趋势、对各自企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歩工作布局作了介绍和共享,并就浙江涂料企业如何走出去引进来,如何转型升级、企业重组、企业搬迁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

    最后,梁会长发表讲话,对协会下步组织“****”东南亚考察作了介绍,希望企业应积极“走出去”,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国内外市场合作,推动我省涂料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希望协会下步能把今天会议提出的建议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一下,从而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帮助企业做强做大,进一步扩大浙江省涂料的影响力。

    会上,原省石化厅翁建庆处长提出协会要走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需求,切实做好精准服务!还提出企业要向相关政府部门成果的展示和对社会的必需性。

    (文章来源: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167229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