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砖享空间闪耀新国际,CERSDA亚洲瓷砖与石材设计展圆满收官

    砖享空间闪耀新国际,CERSDA亚洲瓷砖与石材设计展圆满收官

    2019-04-03 09:05: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砖享空间闪耀新国际,CERSDA亚洲瓷砖与石材设计展圆满收官

    3月26日-28日,由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 CERSDA亚洲瓷砖与石材设计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设计感爆棚的匠心设计展区、干货满满的创意铺贴秀、精彩纷呈的设计活动,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别具匠心的“砖享空间”。具最新不完全统计,3天的展会迎来21182人次观众,观众们纷纷表示大呼过瘾,期待CERSDA在今后能带来更多精彩。

    砖享空间闪耀新国际,CERSDA亚洲瓷砖与石材设计展圆满收官_1

    CERSDA是国内首个为全球高端瓷砖品牌和设计师提供沟通交流机会、打造资源共享展示平台。展会通过瓷砖新品展示、设计论坛、主题沙龙、创意铺贴秀相关系列活动,交流了瓷砖行业的发展信息,解析未来设计流行趋势,分享了全球领先技术,实现各渠道优势互补共赢,进而激发各界潜力,加速推动国内瓷砖行业的发展。

    国际高端品牌 匠心设计展区

    在匠心设计展区中LaminamSICISValentinoRoberto CavalliRB豪宅、Melos尚御、诺贝尔瓷砖、冠珠陶瓷、巢尚会等国际高端品牌带来了倾心准备的陶瓷薄板、彩色水磨石、艺术马赛克、石墨烯魔术岩板、通体大理石等当下最新的流行产品,为观众在空间装饰材料选材上提供更多的可能性。这些新品与匠心设计展区碰擦出了新的火花,让观众感受到多元融合的全新装饰艺术理念和无限的设计创意,启发了观众们更多的设计思考。

    砖享空间闪耀新国际,CERSDA亚洲瓷砖与石材设计展圆满收官_2

    创意铺贴秀 提供技术援助

    意大利马贝集团率领专家团队带来欧洲的领先技术,讲解了当下行业内最难解决的大规格“砖”铺贴工艺流程,同时分享了铺贴过程中美缝处理、防水处理等细节问题,为观众提供有效的技术援助服务。Laminam全方位的展示最新产品——陶瓷薄板,呈现了一场极为震撼的视觉体验,同时传递出Laminam开放的思想和设计理念,以多元视角为观众呈现了其享誉全球的大尺寸陶瓷薄板文化。冠珠陶瓷解密了全新产品——石墨烯岩板,生动立体的展示魔术岩板的特色优势,呈现陶瓷薄板魔术岩板的艺术之美,让现场的设计师和嘉宾们享受完整的家居装修体验,直击呈现设计的诞生。巢尚会为观众普及了齿型抹刀、专业移动台、吸盘震动器、大板搬运夹等专业的设备的相关知识,在铺贴演示结束后还为观众演示了大板的切割的工艺及切割过程中的注意细节。

    砖享空间闪耀新国际,CERSDA亚洲瓷砖与石材设计展圆满收官_3

    Material District 新材料展示

    Material District以“新型天然材料的美与特点”为主题登陆CERSDA,用独特创新形式展示600+款的最新瓷砖、石材、地面材料、建筑材料,为观众呈现一场超震撼的视觉盛宴,了解到更多的新型材料和应用方案,打破思维定势创作更多的优秀方案。 

    5 X 100 明日理想家 开启沉浸体验

    CAESDA携手Tomorrow Show特邀Ian Douglas-Jones、Vincent de Graaf、Wendy Saunders、卫宏涛、林琮然、刘恺6位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师与品牌跨界合作,作为策展人共同演绎“5 X 100㎡ 明日理想家”的展中展,以创新、科技、永续、艺术的手段,展示了一个沉浸体验式体验区,观众可以进入作品的内部,并且自由选择观看和感受作品的角度与方式。同时设计师们通过现场互动及论坛演讲的形势,分享了在设计“5 X 100㎡ 明日理想家”理念及设计愿景,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空间大秀。

    大咖云集,思维与艺术的尖端碰撞

    CERSDA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瓷砖与设计交流平台,本次展会不仅汇集国内外高端企业,更将设计的维度放眼城市、延伸到国际,各路大咖轮番上阵带来40余场论坛及主题沙龙活动,从城市、空间、生活等多个维度结合产品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不少观众为了一睹设计偶像在几个会场间来回奔走,时不时地驻足凝思,轻言细语、互相探讨

    砖享空间闪耀新国际,CERSDA亚洲瓷砖与石材设计展圆满收官_4

    设计,向未来主题沙龙活动

    坐无缺席的《设计,向未来主题沙龙活动》中,唐正国、Stefano Tronci、李莹分享了关于设计与可持续材料的各种思考。唐正国从实证角度分析了未来建筑设计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打造精品设计之道,其精彩演讲令全场掌声雷动。随后来自意大利的大师Stefano Tronc与设计界内一众大咖一起论道,探讨了在新时代、新形势、新背景下设计与可持续材料之间相互驱动的关系。李莹则围绕“岩板的可持续发展”的主题,详细介绍了岩板可持续的性能,通过分享岩板运用到日常的生活场景中的案例,让观众领略了魔术岩板的整装体验。

    豪宅设计管理论坛

    豪宅设计管理论坛成为了观众们的焦点,贾怀南、Grazia Longo、吴柳桦、于云川、王兵、杨峻6位大咖以建筑空间设计为基础,带领观众探索豪宅设计的秘密,全面解读豪宅、奢华、设计的三维关系,探讨2018-2019豪宅设计趋势,引来众多观众的共鸣。

    明日:正当塑造时系列论坛

    在“明日:正当塑造时/Tomorrow in Shaping”系列论坛上周宸宸、张周捷、吴迪、李智 、夏慕蓉、方晶几位具有创造力的青年设计领袖一同掀起一场前卫“头脑风暴”,探索未来生活的趋势与方向,可谓是话题不断、妙趣横生。

    软装论坛:设计思维与材料创新

    王炎、苏冰、赵洁三位大咖通过新材料、新技术、新色彩等的运用趋势、以及室内软装整体化解决方案,为观众解答了2019年软装设计趋势。

    酒店设计的焦虑

    迎来了郝玉鸿、刘伟立这两位酒店设计领域中的领军人物,让观众从书中、设计图中走到现实中,从不同的维度和视角解析酒店的细节设计,领略全球奢华酒店的独特魅力,畅聊酒店设计的未来图景, 帮助观众把握时尚脉搏。

    为期三天的CERSDA共汇聚了100位全球顶尖设计师、建筑师、艺术家、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可谓干货不断,受到观众的追捧。相信无论是远道而来的设计爱好者、买家,还是行业观众,都能从中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设计灵感,激发设计思维。

    展期有限,太多的精彩,让现场观众大呼“3天实在不够看”,CERSDA完美诠释了瓷砖与设计的融合之道,让观众全身心地沉浸到顶级潮流瓷砖与石材体验中。相信CERSDA亚洲瓷砖与石材设计展这个高端设计交流平台在今后能带来更多的惊喜,2020324-26,我们上海新国际再相见!

    (来源:亚洲瓷砖与石材设计展组委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027070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