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2024水性市场超830亿欧元 硅藻泥成新标杆

    2024水性市场超830亿欧元 硅藻泥成新标杆

    2019-03-27 10:13: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4水性市场超830亿欧元 硅藻泥成新标杆

    根据一份新的研究报告,2024年水性涂料的市场规模将超过830亿欧元。发展环保产品,以减少对环境的有害影响,应该有利于水性涂料市场规模。因为这些涂料产品对人类和生活环境的风险可能降低,从而促进产品需求。

    2024水性市场超830亿欧元 硅藻泥成新标杆_1

    在预测时间范围内,建筑应用可能会获得超过5.5%的收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住宅和商业建筑的翻新,室内装饰和改造活动的增加,这将推动水性涂料市场规模。此外,欧盟委员会和美国环保署对涂料中VOC含量的严格修订,以及通过采用绿色技术和建筑应用的生物基材料确保安全性,可能会对水性涂料的需求产生积极影响。

    2024水性市场超830亿欧元 硅藻泥成新标杆_2

    水性涂料 2016年市场规模超过600亿美元,到2024年消费量将超过3000万吨。建筑涂料的水性涂料行业规模应该会有很大的增长,并且内墙涂料占据建筑涂料市场的主要部分。它们被用作标准技术,有助于减少大气中的VOC含量。

    可见,发展水性涂料是时代趋势,大督公司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建立了战略合作,不断研发新产品,并结合市场需求对产品生产工艺及技术设备不断完善、已成功将多项研发成果实现工业化生产。

    2024水性市场超830亿欧元 硅藻泥成新标杆_3

    大督水性硅藻涂料采用先进的纳米硅藻净醛技术,以竹炭因子、优质硅藻土、二氧化硅、无机钙粉为主要原料调制而成的一种环保内墙装饰涂料。本产品通过研发中心全新改良配方,创新核心技术,醛苯净化性能高、透气性强、离子交换性能佳,能有效净化室内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苯、二甲苯等有害气体物质,同时具有持久释放负离子、抗菌抗碱、超级耐擦洗、漆膜细腻柔、弥盖细微裂纹等优势,是追求绿色环保、健康品质家居装修的理想选择。  

    (文章来源:硅藻泥官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266975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