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未来可期 2019第28届北京建博会圆满落幕

    未来可期 2019第28届北京建博会圆满落幕

    2019-03-13 10:01: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未来可期 2019第28届北京建博会圆满落幕

    为期4天的2019第二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建博会)于3月11日圆满落下帷幕。4天展期内,来自五湖四海的各大品牌、企业、各观展人员共同见证了中国建筑装饰领域又一年度盛会。

    伴随着建材行业的蓬勃发展,中国新型建材工业迅速崛起,快速成长,新型建材无论从品种、数量,还是从质量、功能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在此背景下,区域品牌也日趋成熟。本届北京建博会中建材行业、家居行业各大品牌企业纷纷以展团形式重装出击,集群企业的参展热情再次印证了北京建博会的品牌号召力。

    生活水平得以提高,中国年轻人也更为重视自己的家,愿意为家花钱花心思,6成家庭的装修预算超过20万元,8成年轻人自己主导装修设计。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正在重新定义家的设计,重构家居消费,也因此产生了许多新的商业机会。

    改革开放以来,正在形成庞大的中产阶级,这个阶级的出现,使得消费需求从“保障型”向“改善型”转变。目前家居行业中突出产品的定制化、智能化,已经成为中产阶级消费群体进入行业的流量入口。展会中各企业品牌纷纷携热门智能产品参展,出色的性能、时尚的外观、愈发成熟的智能技术为本届北京建博会增添了不少亮点。

    当下,我国的经济快速发展,住房建设和基础设施规模也越来越大。建筑材料的大量生产和使用,虽然改善了人类居住环境,但是也付出了过度消耗能源、污染环境等严重后果。因此,要想保护好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建筑,必须把建筑原材料对环境造成的影响纳入衡量建筑价值的标准体系中,这使得环保建材行业(如集成吊顶、集成墙面)快速崛起,在建材市场上一枝独秀。

    顶墙行业的兴起为整个建材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集成吊顶、集成墙面的出现不仅解决了人们普遍关注的环境污染问题,也实现了资源合理利用和循环利用,使家居在设计和构造上更趋于完美。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环保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家装选材上提出使用环保建材,这无疑也给予了顶墙行业更大的发展空间。新型装饰材料环保、绿色、健康、安全、高效、时尚,我们有理由相信消费需求升级扩大的背景下,顶墙行业发展未来可期。

    北京建博会作为商企交流的平台,对于各大参展商来说,借此机会宣传产品,演绎自己的“品牌秀”、扩大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势在必行。另外这也是行业内经验交流,技术展示的良机。当然,最终目的无疑是要通过这次展会发展顾客,成功招商。据了解,不少参展商借着北京建博会东风,斩获颇丰!

    2019第二十八届北京建博会上,优质企业聚集,新行业的兴起令众多企业品牌不断加入,使展会形成广泛的口碑效应。北京建博会的闭幕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里程的开始。

    未来

    可期

    2020年,让我们拭目以待引领行业潮流的北京建博会,期待它为家居行业、建材行业接下来的竞跑鸣响发令枪。

    (文章来源:顶墙集成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3126745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