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资讯 >苹果发力智能家居,招来“智能锁中的苹果”创始人Sam Jadallah

    苹果发力智能家居,招来“智能锁中的苹果”创始人Sam Jadallah

    2019-02-18 10:15: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灵巧扯台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苹果发力智能家居,招来“智能锁中的苹果”创始人Sam Jadallah

    招聘Jadallah是苹果计划认真对待其智能家居的最新信号。最近,苹果收购了一家名为Pullstring的初创公司,这是一家专门从事内置语音玩具的初创公司。这笔交易可以帮助智能手机制造商成为连通起居室的中心。

    周六,在CNBC公布其新东家消息后,Jadallah更新了linkedIn个人资料,以反映他在苹果的新职位。

    苹果拥有一系列面向家庭的产品 - 包括HomeKit,其软件服务可连接各种第三方产品;和家庭智能扬声器HomePod,具有语音识别,音乐等功能。

    苹果和Jadallah都拒绝对CNBC的报道发表评论。

    Jadallah此前经营了一家名为Otto的初创公司,该公司获得了700美元的锁定,并获得了风险投资公司Greylock的支持。他还在微软工作了十多年,并在Mohr Davidow公司从事风险投资有段时间。

    Otto推出了精心设计的支持蓝牙和Wi-Fi的豪华锁具,但好景不长,四个月后就暂停了运营。 在采访中,Jadallah暗示本来找到了一位买家,但在最后一分钟退出了。

    Jadallah此前表示, Otto的早期团队中,约有70%的人实际上是从苹果公司挖来的。他们开发出的锁被评论家们比作“智能锁中的苹果”。目前还不清楚Jadallah是否会带着这些早期的员工。目前,苹果的家居部门大约有6个职位空缺。

    但苹果公司还与Alphabet和亚马逊这样的对手竞争, 这两家公司在进军美国市场方面都领先一步。这三家公司都有硬件和软件的组合,利用语音可以控制从开关灯到播放音乐的一切。而且与亚马逊的Echo和Google Home相比,苹果的HomePod只占一小部分市场份额。

    (文章来源:智能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187061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