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领锐 奥多 双喜等20批次家用电器抽检不合格

    领锐 奥多 双喜等20批次家用电器抽检不合格

    2019-02-01 09:45: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方盒要减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领锐 奥多 双喜等20批次家用电器抽检不合格

    近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家用电器商品质量抽查检验通报。本次家用电器类商品从株洲、湘潭、郴州、永州、益阳、邵阳、怀化、湘西自治州8个地区的53家经销单位抽检158批次,合格138批次,不合格20批次。

    为加强商品质量监督管理,维护市场良好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从2018年10月份开始,对全省市场上销售的家用电器类商品进行了抽查检验。不合格商品的主要问题是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机械强度、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结构、输入功率和电流不符合标准要求。

    领锐 奥多 双喜等20批次家用电器抽检不合格_1

    据本次发布的《2018年家用电器抽查检验不合格商品名录》,“众必用”美发专用电吹风、“优膳厨”电煮锅、“领锐”多功能蒸煮锅、“领锐”蒸蛋器、“奥多”电火锅、“双喜”西施自动电饭煲、“智乐美”电热水壶、“小霸王”电热水壶、“半球”电火锅、“VVaivbao”电饭锅、“凯帝斯”高升田热水壶、“广东红三角(同形商标)”电热水壶、“帕克斯”电吹风、“红双喜”电热水壶、“红双喜”豪华电饭煲、“明凯”电吹风、“明凯”铁塑电吹风、“时代飞人”电吹风、“明庭”多功能电煮锅、“PGSOKCE”电饭煲等标称商标商品被检出不合格。(来自: 中国质量资讯网)

    2018年家用电器抽查检验不合格商品名录

    领锐 奥多 双喜等20批次家用电器抽检不合格_2

    领锐 奥多 双喜等20批次家用电器抽检不合格_3

    领锐 奥多 双喜等20批次家用电器抽检不合格_4

    领锐 奥多 双喜等20批次家用电器抽检不合格_5

    领锐 奥多 双喜等20批次家用电器抽检不合格_6

    领锐 奥多 双喜等20批次家用电器抽检不合格_7

    (文章来源:第一家电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2016433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