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盛泽加大环保力度 整治违规纺织后整理企业

    盛泽加大环保力度 整治违规纺织后整理企业

    2019-01-30 11:24: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杯活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盛泽加大环保力度 整治违规纺织后整理企业

    纺织产业是盛泽镇的支柱产业,而印染、涂层、印花、复合、贴膜等是纺织产业链中重要的后整理环节,也是提高盛泽面料附加值和竞争力的重要技术。部分纺织后整理企业为求利益最大化而违规生产,在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有害气体,污染环境。

    日前盛泽镇综合执法局盛西中队针对违规生产的纺织后整理企业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盛西中队执法队员走访辖区内所有纺织后整理企业,向企业负责人发放《盛泽镇纺织后整理整治行动告知书》(以下简称《告知书》),详细说明后整理企业安装环保设施的要求,主要涉及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防护、废气收集净化、固废处置等工作。

    “我们向企业负责人发放《告知书》后,还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中的实际情况。”盛泽镇综合执法局盛西中队相关负责人说,在企业自行安装相关环保设施后,中队将查看验收废气收集设施是否按照相关要求安装,并要求企业务必保证设施正常运转。中队还要求企业定时检查管道设施,防止管道气体泄漏。企业废气处理排放必须达到标准。

    此外,纺织后整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还会产生浆料、浆桶等固体废弃物。盛泽镇综合执法局要求企业妥善处理这些固体废弃物,不得随意堆放在车间外部。该局还要求企业建设固废存储仓库,统一堆放固废。检查中,执法队员对未建立固废存储仓库的企业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其尽快按照要求建设仓库。

    盛泽镇综合执法局在检查中发现,盛泽大多数后整理企业的环保意识有所加强,多数企业已配备相关环保设施。接下来,该局将全面开展针对纺织后整理企业的环保整治工作,长效管理已整治完成的企业,督促企业做到合法经营,并坚决查处违规生产的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1306425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