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双11还不够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线下门店继续狂欢

    双11还不够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线下门店继续狂欢

    2018-11-21 10:44: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冬面平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双11还不够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线下门店继续狂欢

    1分钟,想抢的商品一转眼库存空缺!24小时,优惠一日之间稍纵即逝!仅仅3天,到货的商品还留下多少件你满意的"佳作"?双11你真的满足了吗?还不满足的话,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线下门店狂欢持续,要不要体验一下?

    还没体验,你的战利品满意的还有多少件?

    双十一期间跟风抢购,很多商品也许很多朋友们只想拍下试试,但缺少亲身体验,往往到货之后很难让人满意。虽然双11已经过去,但是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线下门店依然保持线上狂欢价格直到11月25日呢!到店体验头等舱沙发的极 致舒适感、超高的品质感,还可以提前看到头等舱沙发放在你家的效果。放心认真地选购,还能享受狂欢低价,头等舱沙发肯定能满足你!

    剁到心累了,是时候躺一下头等舱沙发

    双11到处秒杀,通宵抢货本来想着改善生活,结果熬夜奋战淘来一堆地拖、吸尘器……买回来还得为了干活!累了,不如选个头等舱沙发躺一下。头等舱沙发可以自由调节更舒适的角度,想坐想躺都可以。松软太空绵靠背,能贴合肩背舒缓易劳损部位,科学的靠头设计,能舒适支撑颈部曲线,忙碌工作结束了本就该体验全身心的放松减压之旅,消除一身的疲惫。

    全球品质,线上爆款线下轻松购

    芝华仕从全球范围甄选原材料和研发设计团队,吸纳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如从欧美进口优质全青奶牛皮和全青黄牛皮,从南美挑选可循环采伐森林的优质木材,采用美国陶氏、荷兰壳牌等世界500强优质原料、使用自主生产的芝华仕专用海绵等,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品原材料为芝华仕产品的健康度、舒适度、牢固度、柔软度提供更高保障。正因如此,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一直在欧洲、亚洲、北美等100多个国家及地区保持着销售领先的地位!

    这个双11芝华仕的好品质同样受到青睐,仅1小时销售额就急速突破9000万!当天全网总销售额破3.5亿!!在天猫平台芝华仕获得住宅家具榜TOP6,并同时获得功能沙发、床垫单品TOP 1的成绩!

    如此火爆的产品,现在你依然可以在11月25日之前,以优惠价到线下门店轻松选购,轻松带回家。

    舒适健康,就是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我们全民"升舱"不见不散!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214845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