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叠石桥家纺馆荣获南通市“十佳”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叠石桥家纺馆荣获南通市“十佳”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2018-11-09 13:1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称心棒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叠石桥家纺馆荣获南通市“十佳”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近日,南通市社科界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会上表彰了2012-2017年度“十佳”社科组织和“十佳”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叠石桥中国家纺博物馆作为“十佳”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上台接受了表彰。

    家纺馆自创建以来,按照《南通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管理办法》,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进取。利用现有资源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科普及活动,推动了社科普及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一是紧扣热点,突显活动主题。围绕叠石桥家纺产业文化,开展了“叠石桥40年改革印记”、“我学习、我践行****核心价值观”等主题活动。

    举办主题参观学习30多场次,每年服务群众两万人次。二是理论引领,成立振兴学习社。以***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引领园区企业家群体,以“叠商振兴学习社”为载体加强理论传播工作。三是着眼热点,开展理论研究。组织社科理论骨干力量,围绕经济社会热点开展课题研究。2018年,承担了1个南通市立项课题,2个海门市重大理论热点课题。

    (文章来源:全球纺织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1094823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