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拿下“中国十大品牌” 多特智能锁再添勋章

    拿下“中国十大品牌” 多特智能锁再添勋章

    2018-10-30 10:57: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大便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拿下“中国十大品牌” 多特智能锁再添勋章

    2018年“葵花奖”颁奖台上有这样一个身影——流畅的线条一体成型,简单的曲面设计柔和却惊艳着世人,灵敏的触屏技术在指尖上幻化成精灵,超薄机身18.88mm,材质细腻,以人无限遐想!

    拿下“中国十大品牌” 多特智能锁再添勋章

    ——多特智能锁驰骋中国智能锁“竞赛场”

    2018年“葵花奖”颁奖台上有这样一个身影——流畅的线条一体成型,简单的曲面设计柔和却惊艳着世人,灵敏的触屏技术在指尖上幻化成精灵,超薄机身18.88mm,材质细腻,以人无限遐想!那便是2018年“葵花奖”上,智能锁优秀工业设计奖的赢家——多特智能锁K9!K9的闪耀亮相犹如一条系在烟花筒上的导火线,蓄势待发,引爆多特智能锁“品牌升级”大规划!

    拿下“中国十大品牌” 多特智能锁再添勋章_1

    在以“品牌消费”为导向的今天,多特智能锁深谙塑造品牌于企业在行业中立足的重要性。2018年9月,乘着一举斩获“2018年智能锁优秀工业设计奖”和“2018年智能锁行业创新竞争力品牌”两大奖项荣誉的东风,多特智能锁强势开启品牌升级规划。

    立足全国市场 挺进“中国十大品牌”竞赛场

    作为智能锁行业中“含金量最高的奖项”,“葵花奖”象征着多特智能锁被多方行业专业人士认可,其品牌实力不言而喻!2018年,为迅速塑造正面、智能、创新的品牌形象,并将“多特智能锁”品牌植入全国市场,多特智能锁再次强势出击,加入到“中国十大智能锁品牌”评选的“风暴圈”中。旨在通过这个被全国消费者所认知、在全国范围内极具权威性、影响力的评选活动,打响“多特智能锁”品牌之名声。

    拿下“中国十大品牌” 多特智能锁再添勋章_2

    实力再获证明 千军万马中突围而出

    作为由我国权威媒体平台《中国品牌网》所举办的全国性品牌评选活动,“中国十大品牌”自开展以来,每一年度的品牌榜单都是众多消费者的消费导向标,其每一年吸引到的投票人数更不在话下,近乎成为了一项全民参与的投票活动。

    多特智能锁深耕市场多年,凭借着先进的科学技术、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无微不至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好口碑如排山倒海般翻涌在智能锁市场中。当消费者们知道多特智能锁参与到年度“中国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时,便会纷纷呼吁身边的亲朋好友,为质优价美的多特智能锁投上一票。经过数月激烈的竞争,多特智能锁众望所归,轻而易举地拿下了“中国十大智能锁品牌”荣誉称号。顺利打开了“品牌升级”规划第一关卡的大门!

    拿下“中国十大品牌” 多特智能锁再添勋章_3

    多特智能锁,正如一个意气风发的沉稳青年,以昂扬、自信、虚心学习的姿态朝我们走来。相信“中国十大智能锁品牌”仅仅是多特智能锁发展历程中的其中一个里程丰碑,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勋章等待着多特智能锁佩戴上。

    (文章来源:设计中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304798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