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合作20年商家表白:三雄极光是品质的代名词!

    合作20年商家表白:三雄极光是品质的代名词!

    2018-09-14 09:56: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踏实迎路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合作20年商家表白:三雄极光是品质的代名词!

    9月5日,以“齐聚英雄城·共圆事业梦”为主题的三雄极光照明江西省经销商交流会暨订货会在南昌顺利召开。

    三雄极光家居事业部总经理聂建强,南昌市阳光金鹏灯饰总汇总经理蒋纬华,三雄极光华中片区总监李东、家居市场推广中心运营科经理陈安、家居市场推广中心拓展科经理王晓壮、家居产品经理吴合良、家居功能性产品经理曾永乐、家居智能产品经理胡乔东、华中片区商用项目经理颜球波、家居项目经理罗小虎、电工项目经理宋来,三雄极光南昌办事处经理肖寅及来自江西的近百位优秀经销商齐聚一堂,交流分享经营三雄极光的体会和经验。

    合作20年商家表白:三雄极光是品质的代名词!_1

    会后合影

    会上,南昌市阳光金鹏灯饰总汇总经理蒋纬华分享了“自1999年与三雄极光结缘至今20年一路走来的感触”,并骄傲地表白“三雄极光就是品质的代名词。三雄极光是具有科技含量的照明品牌,照明科技是未来竞争的焦点,照明永远是三雄极光的核心竞争力!”

    对于未来的发展,蒋总提出了五点要求:1、不忘初心;2、团队建设是重中之重,做好服务,品牌和其他不一样,就是要做好服务;3、多参加大型联盟;4、多与商家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谁先行动谁受益;5、备足“金九银十”库存,有货才能把握机会。

    随后,三雄极光南昌办事处经理肖寅作了工作总结,提出今年至明年的重点工作方向,其中包括:重点开展“两小时计划活动”,在县城集中投入人力物力,一周内强势执行营销方案落地。

    此外,三雄极光家居产品经理吴合良、家居功能性产品经理曾永乐、家居智能产品经理胡乔东分别讲解三雄极光产品的亮点、卖点、智能性产品及新产品等。

    随后,优秀经销商代表吉安李总发表感言:“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做好三雄极光市场,做大做强、做精做深!”最后,南昌金鹏渠道部经理游晓勇宣讲订货政策,订货会进入高潮。至此,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大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44729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