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营收稳步增长 华普永明向世界级照明工厂奋进

    营收稳步增长 华普永明向世界级照明工厂奋进

    2018-09-11 10:19: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康乃馨慈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营收稳步增长 华普永明向世界级照明工厂奋进

    华普永明是国内 LED 行业户外大功率 LED 照明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国内最早提出为 LED 户外照明终端客户提供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综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2015年10月20日,华普永明成功挂牌新三板。

    值得注意的是,华普永明已向证监局提交了上市辅导材料,辅导备案情况已于2017年11月16日在浙江证监局网站公示。

    近年来,随着户外大功率照明项目对产品及制造商的要求越来越高,华普永明的研发体系、制造能力及商业模式的整体优势显现得愈来愈明显。截至目前,华普永明积累了大量的下游品牌照明公司、工程公司和 EMC 渠道客户资源。

    自2011年成立以来,华普永明一直专注于 LED 户外大功率照明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产品广泛用于道路、工矿、隧道、户外照明等领域。经过近几年发展,华普永明在商业模式、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和规模化生产、制造工艺及稳定的客户资源等方面积累了一定优势,带动了经营业绩的快速增长。2018年上半年,华普永明实现营业收入2.7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54,业绩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

    相信大家也都注意到了,随着 LED 照明市场迅速崛起,照明行业出现了明显竞争分化格局,具有品牌优势、销售渠道网络优势、LED 照明产品转型快、产品质量稳定的传统大型照明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同时,部分具有技术优势、渠道推广迅速的新兴 LED 照明企业也抓住了行业机遇迅速发展壮大。而部分技术水平不高、规模较小、产品质量不稳定中小照明企业则逐步被淘汰。

    华普永明虽为国内 LED 户外大功率照明产品的领先企业,但受制于资本实力,在扩大 LED 产品产业链和优化产品结构等方面受到一定的制约。在此背景下,华普永明根据市场上的客户需求,不断研发新产品,填补市场空白,极大增强了市场竞争力。目前,其多款模组化 LED 户外照明产品已在国内、国际市场成功应用。

    事实上,自进入2018年以来,华普永明除了加大新产品研发,持续扩大产能之外,还在浙江长兴设立制造基地,并根据战略发展需要增加产业配套项目投资。

    据了解,华普永明在长兴总规划用地约500亩,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主要为陈王路园区一百亩旧厂房改造项目和长兴大道园区一百八十亩新厂房建设项目,改造项目已于今年3月投产,用于LED灯具的组装。新建项目共有两栋厂房,分为模具压铸精加工厂房和灯具外观喷塑厂房。该项目总投资1.6亿元,建成后可年产整灯喷塑配件110万套、整灯压铸配件70万套,实现年销售收入25000万元。

    在整个一期项目投产后,华普永明将形成完整的从模具、压铸、精工、喷塑到组装的一体化产业链优势,凭借严格的管理,将实现日产模组30000只、整灯15000盏、配件30000件的强大产能。

    接下来,华普永明致力于成为全球户外大功率LED照明行业领军企业,把生产重心放到长兴,目标成为世界级的LED户外大功率照明工厂。

    (文章来源:阿拉丁照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14726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