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2018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右转智能圆满归来

    2018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右转智能圆满归来

    2018-09-10 15:37: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右转智能圆满归来

    右转智能作为家庭、酒店背景音乐产品方案提供商,十一年来致力于背景音乐产品的研发技术创新,在追求卓越产品品质的同时,右转智能更是以研发技术拓宽发展空间,契合智能家居市场需求,为国内外客户带来良好的产品体验。

    参展观众纷纷驻足、洽谈(图片来源:右转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2018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右转智能圆满归来_1

    (图片来源:右转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参展期间,右转多款产品都有升级体验,特别是语音控制,智能家居协议对接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的参观与交流,赢得了参观者的亲睐。

    2018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右转智能圆满归来_2

    (图片来源:右转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右转执着于音,铸就品质,引领行业发展。国内外多家智能家居、酒店客控品牌厂商认证优秀供应商,右转将在背景音乐专业领域不断探索,以工匠精神深度钻研,努力寻求技术突破。右转诚邀业界朋友莅临右转考察,以谋合作,共创盛举!

    (文章来源:右转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106864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