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众城联动 群星汇聚丨第三届朗斯安全沐浴节即将盛大开启!

    众城联动 群星汇聚丨第三届朗斯安全沐浴节即将盛大开启!

    2018-08-03 17:14: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腼腆用糖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众城联动 群星汇聚丨第三届朗斯安全沐浴节即将盛大开启!

    伴随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于沐浴的空间要求也越来越高,既要做到干湿分离,还要求拥有保温防滑等功能。面对这些需求,拥有独立空间的淋浴房就成为消费者的最佳选择。但随着淋浴房爆炸与老人孩子摔到等资讯的频繁曝出,将淋浴房的安全问题提到风口浪尖,让消费者对小小空间的舒适望而却步。

    安全沐浴节

    作为卫浴领域深耕16年之久的老牌企业,朗斯非常注重淋浴房的品质升级,尤其关注其安全问题。对此, 7月19日-8月18日 “朗月清风,唱享安全”朗斯卫浴(2018)第三届安全沐浴节系列活动盛大开启。朗斯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安全理念和安全产品传达给消费者,引导市场更关注卫浴安全。

    继重庆首站圆满落幕后,朗斯安全沐浴节系列活动受到了消费者一致好评。为了进一步加大影响力度,将更多安全理念和安全产品送到千家万户。朗斯卫浴第三届安全沐浴节将于8月18日在北京、西安、青岛、太原、辽阳、呼和浩特、秦皇岛、广元等众大城市同步开启。本期邀请到场的明星阵容也更加豪华,伍思凯、黑撒、阿里郎、慕容晓晓、王奕心、郑浩南、黄安、嘻哈包袱相声团队等分别强势助阵各个会场,让消费者享受到多重优惠的同时,近距离与明星亲密接触,带来一场唱享安全沐浴的狂欢盛宴。

    朗斯卫浴

    身为中国淋浴房行业的佼佼者,朗斯成立16年来一直坚守“品质是企业的生命,创新是企业的灵魂”的经营原则,秉承“先做人,在做事,共命运,同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依托强大的设计生产能力和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升级淋浴房产品的安全性和舒适感。

    为了将众多好的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让千千万万消费者能够安心、省心、放心的享受沐浴时光。在朗斯卫浴第三届安全沐浴节中,朗斯专用玻璃防爆膜创新型升级产品——负离子安全防爆金刚膜也全新上市,用近距离实验证明朗斯淋浴房强大的安全性能。

    安全沐浴节

    据悉,朗斯专用玻璃防爆膜中添加了纯天然的多种非金属矿物质及植物材料,按照科学比例精制而成负离子安全防爆金刚膜,应用在朗斯专用钢化玻璃上,不仅能防划伤、耐腐蚀、易清洁,而且可以释放出大量的负离子,相当于在淋浴房内“种”了一片森林,会给用户带来神清气爽的别样沐浴体验。

    除此之外,为答谢消费者多年来对朗斯卫浴的支持与认可,朗斯也将于安全沐浴节期间开展大型优惠促销活动,为您的安全沐浴保驾护航!

    心动不如行动,朗斯邀您8月18日不见不散!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34670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