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小熊电器欲登陆深交所中小板 拟募资10.79亿

    小熊电器欲登陆深交所中小板 拟募资10.79亿

    2018-06-06 14:19: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背包单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小熊电器欲登陆深交所中小板 拟募资10.79亿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小家电产品作为高生活品质的象征,迅速进入消费者家庭,也使我国的小家电行业迈入了茁壮成长期,行业迅速扩张。近日小家电行业明星品牌小熊电器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IPO申请,公司拟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3,000万股,募集资金10.79亿元。

    小熊电器自成立以来,一直专业从事创意小家电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依托公司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生产出的创意小家电产品性能稳定、品质卓越,深受消费者喜爱。2017年小熊电器蒸蛋器、电炖锅、空气加湿器等产品荣获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淘宝天下颁发的“金麦奖-2017年度品质类大奖-家电类”,公司产品质量优势突出。

    “品质化”正逐渐成为消费者选择家电产品时所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小熊电器高度重视产品质量控制,严格执行公司内部标准及国家标准,生产中采用先进的设备及控制流程,使产品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得到可靠保证。小熊电器通过制定《供应商控制程序》《来料检验管理办法》等一系列保证品质的相关管理制度及程序文件,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成品入库各个环节设置了严格的品质检查,对产品材料、技术安全、制造工艺等均有严格标准,确保产品质量。

    bears-4.jpg

    2011年12月小熊电器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8年2月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小熊电器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控制制度和有效的运行体系;同时,公司产品通过多项国内和国外的产品测试和认证,如欧洲CE认证、日本PSE认证、韩国KC认证和CB认证等,产品可销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除了重视产品质量,小熊电器还制定了《用户体验管理办法》,对用户体验工作进行规范管理。公司对产品体验重视,具备较强的用户体验优势。80、90后的一大特征就是十分崇尚个性化,追求精致生活。因此,为了实现这种高品质的生活,必然需要各种功能的小家电作为辅助工具。小熊电器研发中心设有产品体验专员负责新品体验研究,具体包括产品开箱、外观体验、操作交互、场景模拟、产品运行和使用维护等。此外,根据新品在主流电商平台的用户反馈,及时进行产品改进优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3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