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施米德戴海金:盐城智能门窗发布会只是开始

    施米德戴海金:盐城智能门窗发布会只是开始

    2018-06-06 02:05: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夕阳粗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施米德戴海金:盐城智能门窗发布会只是开始

    2018年5月29日,施米德智能门窗在盐城明城锦江大酒店成功举办了以《科技创造爱》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盐城数百名设计师共同见证这一智能盛会!施米德智能门窗所传递出来安全理念,通过短短2个小时,获得了盐城装修设计圈的高度认同和赞誉。

    据悉本次的发布会是施米德2018年重点打造的《科技创造爱》区域发布会战略的首发站,是施米德帮助全国经销商快速打开本地设计师通道,提升区域影响力的重大举措。

    施米德智能门窗

    会后记者荣幸采访了此次施米德盐城发布会的总策划——施米德市场总监戴海金先生!跟我们深入剖析施米德区域发布会战略背后的逻辑。

    记者:戴总,您好。首先恭喜施米德盐城发布会顺利召开。据我们了解,施米德这场发布会主要是针对室内设计师群体,您能跟我们分享是怎么考虑的?

    戴海金先生:是的,这次发布会我们主要是针对盐城的设计师和装修公司。目前在建材行业,门店自来客的比重越来越低,基本上都是依靠上门邀约或者第三关系介绍,卖家是处于被动地位。

    我们通过多年在市场上的摸索,总结一套高效打法——信任通道。通过找到目标客户最信任的人:设计师或装修公司去接触到目标客群,从而建立信任,打开突破口。这场发布会就是基于这套打法的核心,重点打开我们与目标客户之间连接枢纽——设计师。

    门窗战略

    记者:那您觉得这个会议对设计师吸引力是什么?你们又是如何去影响到设计师呢?

    戴海金先生:其实理念同频是很重要的。像这种品牌发布会,其他的同行可能走形式化讲述自己的产品好坏,而我们并没有这么做,没有一味去强调品牌,我们针对目前室内设计的现状,跟现场的设计师一起探讨未来设计的发展走向。

    目前市场上80%的设计师朋友们都忽略了安全设计这个理念,一味追求“色彩搭配、空间布局、各式风格”等,而我们主要做的就是把“安全设计”这个理念引导给设计师们,传递给每个业主。同时结合时**行的智能家居概念,让智能家居全屋体验延伸到“窗”和“门”,开启更完整更丰富的智能体验!这是一场双益的发布会,盐城施米德团队和参会的设计师都是收获满满。

    施米德智能门窗

    记者:您觉得通过这场发布会施米德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戴海金先生:经过品牌发布会,最大的收获是我们盐城智能门窗市场有了“施米德”三个字!而通过这次品牌战略发布会,我们的产品理念普遍得到设计师们的青睐与认同,甚至有些装修公司在发布会结束后的隔天就主动对内部员工培训施米德的产品知识。

    这是对我们最高的认可!公司与设计师们建立起信任通道,让设计师传递给业主更多安全理念,解决用户痛点,挖掘业主潜在需求,是最高层次的销售段位!令人欣慰的是,这点我们盐城施米德品牌城市运营中心做到了!

    记者:可以看得出我们施米德对经销商的扶持很看重,那么戴总跟我们分享下,施米德在对经销商的扶持上都有哪些创新举措呢?

    戴海金先生:我们一直很看重施米德的全国经销商伙伴,每个经销商在我看来都是施米德撒在全国各地的火种,只有一起努力,共同推动智能门窗的普及,才能形成燎原之势。从2017年开始我们就一直在思考如何去帮助经销商。所以我们成立施米德商学院,总结我们在终端市场的销售实操经验,努力学习各种先进的理念,帮助代理商们少走弯路,更快更好的打开市场。

    这次全国品牌战略发布会,就是由施米德商学院主导的,我们根据每个区域实际情况做出可行方案,到落地执行都有施米德人员在背后推动发布会进行!让代理商们快速打开智能门窗市场,占有智能家装一席之地!接下来,我们将在全国各地针对区域代理商们做出几个可行性方案,将全国战略性发布会这场狂潮进行到底!欢迎各路豪杰的参与!

    (来源:房天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3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