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湘乡顺辉瓷砖开展6S促销活动

    湘乡顺辉瓷砖开展6S促销活动

    2018-06-06 00:16: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难过踢饼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湘乡顺辉瓷砖开展6S促销活动

    5月13日—5月27日,湖南湘乡开展以“感恩回馈龙城”为主题的6S促销活动,最终克服种种困难,超额完成任务,再次创下骄人成绩。下面通过几组图片来回顾一下此次促销活动。

    顺辉瓷砖

    激情满满的启动会

    企业促销活动

    激情满满的启动会

    顺辉瓷砖

    挑战魔王

    结语:启动会上操作挑战“魔王”的项目,激发员工状态。时至今日,大部分人仍然记忆犹新,因为我们都明白成功的路上,必须面对很多的“魔王”,只有勇于挑战,突破自我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企业促销活动

    早会正能量分享、奖励兑现

    结语:团队的荣誉高于一切,我们不抛弃、不放弃、一直默默付出,一直在坚持!

    当活动进行到第三第四天的时候,我们进入到一个困局……

    团队集体观念薄弱、人员不配合、进店客人少、签单不理想、执行力差……

    这时我们重新调整方案,把活动任务、工作重心、工作时间都进行调整。并且由老板带头参与集体活动。于是我们慢慢走出困局,店面的客流量,签单同步增多。

    顺辉瓷砖

    企业促销活动

    组织员工派单、扫楼、贴地贴等推广活动

    顺辉瓷砖

    定单增多

    企业促销活动

    胜利的果实来自扎实的工作,经过一番努力,到店客户逐渐增多,定单数也多了,我们一直坚信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有回报。

    转眼间来到我们活动落地当天5月27日。

    顺辉瓷砖

    企业促销活动

    活动落地

    总之,此次活动真情回馈消费者,消费者得到的不仅仅是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而且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另外,相对于一个县市场,湘乡此次活动,取得的成绩,已经遥遥领先其他同等级市场,他们团队整体实力也有很大的提升。相信经过此次历练,他们下一场活动必定会做得更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2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