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强辉大爱在行动 捐资助学进行时

    强辉大爱在行动 捐资助学进行时

    2018-06-06 00:08: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受伤打星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强辉大爱在行动 捐资助学进行时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九一开学日,都会有那么一群可爱的强辉人,放下忙碌的工作,暂停业绩的冲刺,离开事业的中心,带着满腔的爱心,满载的物资,前往偏僻的山区小学,用行动实现企业责任,传递爱与希望。

    强辉陶瓷

    6月1日,由以及各区域强辉经销商共同募捐、由强辉优秀经销商代表河南长宏建材有限公司何总共同发起的“阳光行动”公益助学计划走进兰考县桐乡街道薛楼小学。

    薛楼小学地处兰考县西部农村,目前学校共计学生300多名,教师27人,学校体育器材破旧,没有多媒体教室,基础设施陈旧,孩子们得不到应有的学习环境和条件。

    公益活动

    强辉陶瓷

    强辉品牌销售副总经理王总以一贯风趣幽默的风格表达了对兰考县桐乡街道薛楼小学学生们的关心与祝愿,也代表厂家对基金会的持续发展给予了充分的支持与鼓励。

    公益活动

    河南省福建商会副会长叶先生代表河南省福建商会在捐赠仪式上致辞,正是有商会等社会各界代表的支持,基金会才得以将爱心传达到更多地方。

    强辉陶瓷

    公益活动

    简单却意义重大的捐赠仪式过后,兰考县桐乡街道薛楼小学的学生们用稚嫩的舞姿表达了对基金会的谢意,她们虽然羽翼未满,却充满着向上的力量,倔强坚韧,积极乐观。

    强辉陶瓷

    强辉各区域代表以及基金会人员随后走访了特困生家庭,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阳光行动”公益助学计划已经举办到第八届,截止目前持续捐助了许昌市无梁镇上时小学、偃师市府店镇安乐小学、封丘县黄德镇前老岸小学、伊川县高山镇闫洼小学、坡头寨小学、渑池县坡头乡坡头小学、鄢陵县马坊乡马贡小学多个贫困地区小学,将爱心传递到更多地方。

    未来,强辉也将把爱心助学行动延续下去,带动更多的同行、凝聚更强大的力量,为贫困孩子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开创美好未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2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