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精彩回顾|五月金腾奖西安的记录与回忆

    精彩回顾|五月金腾奖西安的记录与回忆

    2018-06-05 10:23: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扯战斗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精彩回顾|五月金腾奖西安的记录与回忆

    5月16日,2018金腾奖西北赛区西安宣讲活动在稍稍炙热的五月天圆满落下帷幕。这是金腾奖再次入这座千年古都,而去年7月28日金腾奖第一次落地西安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今年选在同一家酒店,到场的嘉宾大部分是老朋友,所以更像是与好友的再一次相聚。

    日本的茶道,有一个“一期一会,难得一面,世当珍惜”的说法,人与人之间彼此见面的机会有限,因而要以最好的方式对待对方。金腾奖每一次的落地活动,从台上演讲嘉宾的邀约、分享内容探讨、酒店场地挑选、舞台搭建、活动传播等筹备,至少会花费整整一个月来做前期准备,只为了最后落地的三至四个小时,能为到场的嘉宾们呈现最佳的效果。

    准备就绪:终于经过接近24小时的准备,舞台、灯光、音响、PPT、台卡、摄影、摄像……一切都准备就绪。每一次活动前期,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似乎处于备战状态,整个的神经都是绷得紧紧的,但看着一切准备就绪的情景,内心不禁小小窃喜。

    签到入场:从下午13:30开始,签到区已经排上了长长的设计师队伍,等待进场,接近14:00时,活动前厅的设计师已经人山人海。看着满场的设计师,担忧无人的心终于落了地。

    金腾奖

    前厅,活动总冠梦天木门,联合特约久盛地板、老板电器、奥普、恒洁卫浴,每一家都精心准备了展示区域,供到场设计师参观,了解最新产品动态,也便于早到的设计师打发时光。14点,所有到场设计师一起步入主会场,等待活动正式开始。

    梦天木门

    客串主持闫虹

    主持人上场,介绍到场来宾,活动正式开启。在演讲活动开始之前,腾讯家居总编辑张永志代表主办方致辞,道出了金腾奖大赛初衷,同时,对2017年的金腾奖进行了回顾,并解读了2018年金腾奖大赛新亮点。

    家居设计

    张永志上台致辞

    金腾奖

    王育凯上台致辞

    梦天木门

    金怡上台致辞

    至此,活动正式开始。台湾省建筑设计师、2018金腾奖特邀导师、演讲者史南桥上台。史南桥先生说,作为一名设计师,他的人生里绝大部分跟设计有关,所以本次演讲的主题是《此岸彼岸——我的设计人生》。

    家居设计

    史南桥

    史南桥先生回顾了长达38年的设计生涯,与现场设计师分享了他青年时期的求学,初入社会从事设计的艰辛,从台湾省到大陆从事设计的人生经历,诠释了不同时期的思考、态度和设计作品,深情而真切的剖白,感染了众多设计师,引发了一轮关于设计梦想的思考。“你收了人家设计费,就应该很负责任地去做。他对这个家的梦想,你要想办法完成。而这个过程,同样也是在完成自己的梦想。”史先生诚恳的声音,至今余音绕梁。

    Maxmarko木美原创家具品牌创始人陈大瑞表示“今天,人民的设计师是这个时代一定要做的事情,成为人民的设计师也是我一生的追求;虽未曾触及,但我一直努力的向它靠近。人民的设计是有意义的,不光是为了祖国,也为了全人类。不是说设计的东西便宜就叫人民设计师,在这个时代要做的是设计品牌,现在很多设计品牌集体沦陷,所谓集体沦陷就是太急于求成,想要在商业上迅速获取成功,包括我自己也是这样。其实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真的需要以设计的名义与内涵,更好的来表达设计品牌。”

    在活动现场,陈大瑞先生不仅讲述了自己从事家具设计的历程,更表达了想成为人民设计师的愿望,与在座的设计师共勉。

    金腾奖

    陈大瑞

    渡道国际空间设计(北京)创始人孟也面对数百名设计师,道出了自己从最初从事设计时的默默无闻至今的整个人生历程,更是毫不掩饰自己对私宅设计的热情和执着,他说,自己和团队的作品被自己服务过的客户和大部分的设计师认可喜欢,给予自己坚持的动力,而真诚、责任感成就了今天的自己,“不做随波逐流的设计”,是自己团队存在的价值。他鼓励在场的设计师,一定要坚持做自己,而不随波逐流。

    梦天木门

    下午主题分享活动结束后,到场的各位设计师深感意犹未尽,在“金腾奖西安设计师之夜”晚宴上,又对今天的主题展开了讨论。5月16日晚八点,参加晚宴嘉宾陆续离场,至此,整个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54591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