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海虹老人收购德国涂料制造商JWO

    海虹老人收购德国涂料制造商JWO

    2018-06-05 10:09: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舞蹈忧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虹老人收购德国涂料制造商JWO

    此次收购协议的达成对于强化海虹老人的第三大战略业务板块(装饰涂料业务)具有重要的意义。

    海虹老人涂料集团总裁兼CEO Henrik Andersen表示,“装饰涂料业务是我们公司相对较新的业务板块,与其他两大业务板块(船舶涂料业务和防护涂料业务)相比,显得较弱,但现在已经迎来了新局面。随着此次与全球领先的装饰涂料制造商JWO并购进程的推进,我们已经在装饰涂料业务板块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展,标志着海虹老人涂料集团在欧洲乃至全球市场上的进一步发展。”

    002c0330b38811e5ac8f00163e00254c.jpg

    JWO是一家获得了德国LGA卫生认证的生产企业,约有750名职员,工厂分别位于德国的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地区的科尔斯费尔德和法国的塞斯塔斯,主要生产水性产品。

    Andersen还表示,“我对JWO期望值很高,而且,海虹旗下的另一家位于英国的装饰涂料公司Crown Paint也是欧洲领先涂料制造商之一。两家公司通过紧密合作,将极大提升海虹老人涂料集团在欧洲地区的装饰涂料业务发展水平。”

    据了解,海虹老人涂料集团此次对JWO的收购是近年来的多项收购战略之一,如并购英国的Crown Paint、荷兰的Schaepman、美国的Jones Blair等。

    4月6日,海虹老人发布财报,集团2017年实现销售额为13.78亿欧元,约合16.454亿美元,同比下降0.7%;经营利润为1.15亿欧元,同比下降11.54%;净利润为5500万欧元,同比增长14.55%。

    Andersen评论道:"我们在转型变革的过程中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并在建立我们需要的基础上进行了许多重要的投资,以加速增长。我们现在准备欢迎新公司加入海虹老人家族,并预计将在2018年进行收购。

    据财报显示,进入2018年,该集团几乎完全摆脱了债务,Andersen表示,本公司已经释放了超过15亿丹麦克朗的投资资本。"如果一个合适收购目标出现,我们可以通过举债进行一场高达10亿欧元(7——10倍于EBITDA,该集团2017年EBITDA为1.77亿欧元)的收购,并且这完全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带来影响。

    对于收购目标,该集团目前并未透露明确的收购目标,但是Andersen表示已经进一步缩下了收购范围。目前,我们期望收购那些年营业收入至少达到5亿克朗(约合人民币4.047亿元)的公司,当然也不排除更大体量的收购对象,我们期望收购那些涵盖我们想要的产品,客户群体,以及合理地理位置的对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54591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