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坚守保鲜主旋律 海德堡系列冰箱耀世首发

    坚守保鲜主旋律 海德堡系列冰箱耀世首发

    2018-06-04 11:29: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愤怒扯火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坚守保鲜主旋律 海德堡系列冰箱耀世首发

    据数据显示,2018年的冰箱行业在销售额方面喜迎转机,众企业在挖掘细分需求进行差异化创新的同时,也在聚焦核心需求回归冰箱保鲜的本质。5月23日,2018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议期间发布了《冰箱保鲜使用宝典》。活动主办方进行的相关调研指出,消费升级带动产品结构优化,健康保鲜等中高端冰箱产品持续走俏。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恺威尼尔森全新上市的海德堡系列冰箱,传承德国品质和德系设计,多维智能科技在冰箱内营造生态果蔬园般无菌、无味的保鲜环境,让消费者畅享创新性技术带来的新鲜生活;超大容量空间,搭上时尚简约的外观,内外兼修,满足现代家庭对冰箱产品的高品质需求。海德堡系列全型号5款新品均已入驻恺威尼尔森京东旗舰店,并于日前开售。

    微信截图_20180601151855

    新鲜的食材不仅能带给我们美味的口腹享受,同时更赋予我们健康的体魄。作为人类追求食材鲜美的神助攻,冰箱保鲜功能的好坏至关重要,即便一台冰箱有再丰富、再抢眼的花哨功能,保鲜,都是其不可忽视的最基本属性。

    海德堡系列冰箱回归“初心”聚焦“保鲜项”,通过一系列的高精尖技术,使保鲜愈发精准化、智能化,为现代家庭的苛刻保鲜需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食材养鲜,讲究技术的配合,海德堡系列冰箱的四大科技保障,为用户带来长效保鲜的新体验。

    食材保鲜的关键就在于对冰箱温/湿度的精确控制,为此海德堡系列特设的瑞士专利环境温湿度传感器精确感知冰箱内的温/湿度变化;360度全温区环绕立体送风,独立多循环制冷,电脑精准控温,更好呵护食物循环净味。

    精控干湿分储,湿区相对湿度90%,不风干,不脱水,不打蔫,给食物以最原始的新鲜营养——长时保鲜,营养久存。干区相对湿度45%,远小于空气湿度,保持食物干燥不返潮,不发霉,长久储存也新鲜。根据不同食材的存储需求放置存储空间,既保证食物在最适宜的条件下保存,又能防止食物串味。

    微信截图_20180601152000

    肉类食材冷冻与解冻一直是业界的难题,肉类食材解冻渗出大量血水会大大降低消费者烹饪美食的热情。海德堡系列冰箱深冷速冻,快速锁住新鲜,避免肉类细胞膜被冰晶刺破,不会在解冻之后渗出大量血水,肉类解冻之后依然新鲜营养。

    微信截图_20180601152024

    食材的新鲜追求,终将回归于健康本质。细菌滋生,是冰箱储鲜的一大痛点,也是食材健康的第一杀手。海德堡系列冰箱,UV-C紫外线全时杀菌,物理杀菌无化学残留,全方位金盾防护,无杀菌死角,每时每刻,守护健康美味。更有铂金净味科技,可吸附分解冷气异味,除菌净味,开门即可感受自然清新。

    微信截图_20180601152056

    此次打造的海德堡系列不仅展示了恺威尼尔森引领高品质冰箱发展趋势的实力,更清晰了其在冰箱行业的科技地位,一系列的高精尖技术使保鲜愈发精准化、智能化。

    海德堡系列冰箱坚守德国工匠精神,完成了冰箱科技创新与消费品质升级的无缝对接,真正让消费者感受到科技创新带来的美好生活,十分期待其面世后的市场表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44589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