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会呼吸的油烟机”亮相上海城市之巅

    “会呼吸的油烟机”亮相上海城市之巅

    2018-05-31 18:55: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杯隐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会呼吸的油烟机”亮相上海城市之巅

    5月30日,在上海中心大厦举行的海尔厨电技术大会上,海尔发布了风幕8°OSC气旋油烟捕捉系统科技成果,搭载该科技的海尔风幕8°油烟机同时亮相。

    海尔整体厨房·衣柜

    现场,一位来自上海的刘女士体验后说:“第一次见到“会呼吸的油烟机”,以后做饭不用发愁油烟熏呛了。”是什么原因让人发出如此感慨,还是跟随厨蜜蜜一探究竟吧。

    黄金8°风幕角免受油烟侵害

    据荷兰应用科学研究组织(TNO)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烹饪时候产生的微粒对人体有害,如果不加以保护,很容易诱发肺癌。对经常下厨的女性来说,高温油烟容易导致皮肤过早老化,因此患上哮喘、肺癌等“厨房油烟综合症”。

    上海

    针对用户痛点,海尔研发人员从水流漩涡中获得灵感。根据空气动力学和流体力学原理,设计黄金8°风幕角度。通过烟机前部 “呼”出风,扰动气流流动形成一道无形的风墙,将油烟与人的脸部隔开,保护人的肌肤及呼吸系统免受油烟侵害。

    海尔整体厨房·衣柜

    深腔直吸洁净清新

    海尔研发工程师基于中国古建筑屋顶仿生学原理,为风幕8°烟机进行了深腔倒锥油网结构设计,创新W型屋顶式双层油网,增加进风面积与滤油面积,腔深达到120mm,实现高效拢烟。

    上海

    同时,据同济大学权威实验室出具的烟机传统正锥油网结构与深腔倒锥油网结构吸烟对比报告显示,后者吸烟效果要明显优于前者,烟机吸力提升2倍以上,帮助全方位清除油烟,还原洁净厨房。

    海尔整体厨房·衣柜

    变频调节更安静

    搭载斐雪派克变频电机,实现公共烟道风压变化自动调节转速,避免城市高层住房油烟倒灌问题。同时,在斐雪派克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对比测试报告中显示,在用户常用速度下,斐雪派克变频电机噪音相比普通电机低了5分贝左右。

    上海

    经过几十年迭代升级,海尔“会呼吸的油烟机”在优化基本功能的同时,又解决了油烟逃逸、倒灌、大噪音等问题。不仅获得了行业的认可,也将成为烟机行业趋势引领者。

    海尔整体厨房·衣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314586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