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 如何选择客厅窗帘颜色

    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 如何选择客厅窗帘颜色

    2018-05-25 15:05: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板栗秀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 如何选择客厅窗帘颜色

    窗帘是新居装饰中不可缺少的装饰元素,它在家装中的作用是不容忽略的。一款精美的窗帘不但可以很好的装点居室,体现居住者的品味,客厅窗帘在市场上颜色有很多,那么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呢,客厅窗帘颜色有哪些呢,以及如何选择客厅窗帘颜色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image.png

    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 如何选择客厅窗帘颜色

    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

    现代格调的大厅,房主选择的是灰色的窗帘,这种颜色的窗帘适合于空间比较小的大厅,它有着很好的遮光性,可以很好的保护主人的隐私,别人透过窗帘是完全看不到室内的情况。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朴素、低调的人,你也可以尽管选择灰色的窗帘,这样可以让你更加低调。

    居室大厅中悬挂的是白色窗帘,白色最为纯净的颜色,它不含有一丝的杂质,带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受,显得是那么的大方、婉约、优雅。白色的窗帘可以很好的透过阳光,给人朦胧的感觉。不足之处是容易弄脏,但是白色窗帘确实最受欢迎的窗帘之一,不管客厅的墙面是白色的还是各色壁纸,都能搭配出不错的装饰效果。

    欧式格调的大厅,房主采用的是咖啡色的窗帘,这种颜色的窗帘可以很好的过滤阳光中的紫外线,强烈的阳光透过它也只能剩下温和的丝丝阳光,让整个室内都大放精彩,咖啡色的窗帘配合墙纸效果会更好。

    image.png

    如何选择客厅窗帘颜色

    首先,应当考虑居室的整体效果,根据不同的装饰风格,选择相应的窗帘款式、颜色和花型。深色的窗帘显得庄重大方;浅色调、透光性强的薄窗帘布料为好,能够营造出一种庄重简洁、大方明亮的视觉效果。客厅窗帘的颜色最好从沙发花纹中选取。比如说白色的意式沙发上经常会缀有粉红色和绿色的花纹,窗帘就不妨选用粉红色或绿色的布料,能够相互呼应。

    如果室内色调柔和,并为了使窗帘更具装饰效果,可采用强烈对比的手法,比如在鹅黄色的墙壁垂挂蓝紫色的窗帘;反之,如果客厅内已有色彩鲜明的风景画,或其他颜色浓艳的装饰物、家具等,窗帘就最好素雅一点。

    其次,应当考虑窗帘的花色图案。织物的花色要与居室相协调,根据所在地区的环境和季节而权衡确定。夏季宜选用冷色调的织物,冬季宜选用暖色调的织物,春秋两季则应选择中性色调的织物为主。

    最后,还可以根据装修风格来确定客厅窗帘的颜色。不同风格对装修元素和色彩有一定的要求,那么配合整体风格来搭配也就能够使得整个客厅环境变得更和谐和搭调。

    image.png

    客厅窗帘颜色有哪些

    红色

    红色象征着热情奔放,极具诱惑力,也是较为张扬的颜色。大红客厅窗帘的出来,将其带着红色色的妖娆与热情,使之带动着整个客厅空间的活力与朝气,同时也表现出富贵大气的韵味,使之营造出来的客厅空间更具有迷人魅力。

    黄色

    在寒冷的冬天,黄色还中常常带给一种温暖的感觉,客厅窗帘的颜色与沙发相同,黄色系列的色彩,在灯光下更显家的温馨与舒适度,这种色调在现代客厅窗帘图片运用之中之中是最为觉见的。

    蓝色

    在诸多的色彩之中,蓝色总是给人一种安静高贵的视觉感官;天空大海的蓝色色彩,十分的自然、深远。蓝色色调的客厅窗帘将会营造出宁静而祥和的家居氛围,搭配配上其它色彩的家具装饰,使之体现出居住者安稳与自在生活空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54577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