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玥玛安防经销商年会完美落幕 领导品牌企业文化

    玥玛安防经销商年会完美落幕 领导品牌企业文化

    2018-02-22 10:50: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限与路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玥玛安防经销商年会完美落幕 领导品牌企业文化

    表彰、签合同,吃饭、喝酒、卡拉吼……这是很多企业年会的基本内容。然而,今年玥玛安防的经销商年会却不走寻常路。近期,玥玛2017经销商年会上,尽管缺少了往届那种轰轰烈烈的场面,但在平平淡淡中却让经销商们真切感受到了公司的良苦用心。从李善德先生的传统文化讲座,到来年市场的重新布局、再到晚会的精心编排、以及经销商参与的不良品销毁活动……来自全国的近百名优秀经销商普遍认为:这次年会内容丰富,玥玛实力雄厚,跟着玥玛有奔头。

    面对经济环境不景气、锁具市场竞争加剧、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等因素,在过去的一年,传统锁企都遇到了瓶颈,销售“都很吃力”。然而,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玥玛在过去的一年,在加大对优秀经销商的支持力度外,深入进行市场资源整合,在传统渠道扁平、专卖店加盟、国外市场拓展、电商业务推进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在今年的经销商年会上,李善德先生对过去一年全国经销商的共同努力,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山东区总经理董平、河南区总经理许超仁、广东区总经理张伟斌在经销商年会上还分享了他们保持业绩持续上升的经验,经销商们也为公司后续的发展提出了很多新的思路和方案。来自贵港的总经理苏号先生,是玥玛加盟连锁的标杆,他在贵港的第一家玥玛专卖店运营两年来非常成功,之后又在当地一家商场开了一家玥玛安防旗舰店,在他的努力下,玥玛在当地的知名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也为玥玛连锁店加盟模式提供了很多有益的经验。听了他的介绍后,很多经销商很受启发。年度会议在总结好的经验的同时,也看到了不足之处。新的一年将会补弱固强,同心协力,创造出更好的业绩。

    今年玥玛的年会亮点颇多,李善德先生的“中华传统文化讲座”给大家的印象尤为深刻。众所周知,玥玛在十多年的发展中,创造了很多行业奇迹。同时也让很多追随者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钱从何来?钱多了就是成功吗?钱多了就会幸福吗?未来我们要去向哪里?

    面对这些问号,总经理李善德先生早就在思考一个问题。他和全国代理商一起走上了成功之路,除了自身的努力外,还得益于那个时代。尽管都挣到了钱,并不代表我们什么都强,如果不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自身的修炼,很快就会被市场所淘汰,甚至会将十几年的努力成功化为乌有。与经销商一起成长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李善德总是这样认为。于是,他结合多年来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理解,,经过精心的准备,通过对一些社会现象和人性的剖析,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学课”。

    小胜靠智,大胜靠德。说起来大家都知道,但里面的内涵却不一定都懂。通过李善德的分析讲座,大家终于弄明白了什么叫“德财兼备”。李善德总经理讲到财分“凶财”和“吉财”时,很多经销商都是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李善德分析到,经销商们能拥有今天的财富值得点赞,但是这些钱怎么来的、怎么花出去,却值得深思。通过一系列的分析和案例,经销商终于明白了,人生的成功必须要遵守国法和道法!悟出了“生财有道”的真谛,就像玥玛的今天一样,只有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才能实现玥玛的最大价值。

    “风雨同舟精耕细作智赢未来”,这是玥玛本次年会的主题。通过几天的会议和活动,经销商们感受到了玥玛公司正在发生的深刻变化。百余名经销商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风雨同舟。10多年来,无论玥玛遇到什么困难,玥玛全国代理商都不离不弃,与公司同舟共济,共度难关。书写了行业合作共赢的宏伟诗篇。

    许超仁,是玥玛的第一代经销商,2003年与玥玛合作以来,从年销量不过百万,发展到年销量数千万,见证了玥玛的起步、成长与成功。他本人也成为锁具行业在中原地区最有影响的人物。作为玥玛山东经销商的董平先生,玥玛年销量已经破亿,在行业的地位举足轻重。是行业公认的复合型、专家型品牌经销商。

    李小辉的成功最具传奇。从玥玛的一位普通员工,一步步成长为大区总监、苏皖总经销、江苏省锁匠协会会长。现在的他,正朝着人生更加辉煌的顶峰迈进。

    在玥玛,还有很多像他们一样的经销商和员工,与玥玛风雨同舟,不离不弃,正在创造新的奇迹。精耕细作,这是玥玛来年和以后长期的战略构思。过去,由于玥玛品牌的影响力,在较短时间内进入行业领军阵营。但是有很多市场还没有来得及精耕细作,并且随着玥玛产品品类的不断分化,很多市场呈现出了更大的潜力,只有精耕细作,才能实现玥玛的大突破,大跨越。

    通过这么多年的努力探索,玥玛产品已经实现由传统到智能的升级转型,玥玛的防盗定位也已经深入人心。特别是玥玛防暴智能锁的问世,催生玥玛品牌升华到了更高的层面。

    在最近举行的两次玥玛防暴智能锁性能测试中,“攻擂者”均已失败而告终。2018年,在玥玛防暴智能锁的引领下,必将实现玥玛智能锁的全国开花,遍地结果。

    (来源:华夏经纬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224452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