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买坐便器前需注意坑距

    买坐便器前需注意坑距

    2017-09-23 11:10: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蓝天仁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买坐便器前需注意坑距

    所谓孔距是指马桶的排污管轴心到墙的距离。通常孔距可以有l~3厘米的误差范围。如果马桶的孔距不对的话,则安装马桶后,会安不上或者距墙有间隙。这不,小明就遭遇了这样的乌龙事件:

    小明在北京打拼十年后买了一套房子。装修完新居,验收付了钱后,发觉坐便器下水有问题:一是下水不通畅;二是有时连大便和手纸也冲不下去,得靠长柄刷子来帮忙。请专业人员来检查,原来坐便器的型号与下水孔不符,只得返工。

    买坐便器前需注意坑距

    当初挑选坐便器时谁能想到一个坐便器还有那么多的讲究?

    当初以为只要豪华外形和卫生间的墙地砖颜色匹配便可以了。其实,选择正确的孔径型号与排水方式更重要。要注意量好管口圆心(下水管)与墙面的距离,量准用于安放坐便器的下水管口圆心至墙面的垂直距离,然后购买相同型号的坐便器来“对距入座”。30厘米的为中下水坐便器:20~25厘米的为后下水坐便器;距离在40厘米以上的为前下水坐便器。型号稍有差错,下水就不畅。这些我压根就不懂啊!没办法,现在处理问题也只能按师傅的说法重新返工了。想想还真是郁闷。

    买坐便器前需注意坑距

    有的业主在购买马桶时忽视了测量孔距

    孔距是指下水口中心至水箱阈面墙体的距离,误差不能超过1厘米,否则马桶便很难安装。如果孔距偏小,马桶安装后会出现上下排水密封不严,导致漏水,带来脏污;孔距偏大,安装后会造成水箱与墙体空间距离偏大,影响美观。因此,买马桶必须测量好孔距,安装时排水口要上下对正,密封严实。

    (1)先测量好孔距后再购买马桶。目前市场上的品牌马桶一般有300 毫米、400毫米两种坑距,其净孔距分别也分别为300毫米、400毫米。选购马桶前一定要量好自家的净孔距,才能购买到合适的马桶。

    (2)如果马桶购买回来孔距不对,安装工人通常会想其他的办法安装。此时,业主最好拒绝安装,因为非正常安装的任何改变,都会破坏马桶真空吸力,影响原有排污速度和隔味效果。最好的办法是更换孔距合适的马桶。

    (3)选购釉面、密封垫完好的马桶。在购买时可以将手伸进坐便器中的污口,手感光滑的是有釉面的,粗糙的就是没有釉面的,容易粘挂脏物.密封垫应为橡胶或发泡塑料制造而成,弹性比较大,密封性能好。此外,业主在购买时也应仔细落实保修和安装服务,以免日后产生纠纷。

    (4)安装马桶时,要用玻璃胶、密封圈进行密封处理。马桶底部的水封高度要调节到合适的位置,水封过低可能造成卫生间返味,影响健康,过高会导致水容易溅起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9234208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