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深圳标准认证(家用反渗透净水器)宣贯会召开

    深圳标准认证(家用反渗透净水器)宣贯会召开

    2017-07-04 14:27: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坚定和羽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深圳标准认证(家用反渗透净水器)宣贯会召开

    6月28日,由广东省净水设备协会组织举办的“深圳标准认证(家用反渗透净水器)宣贯会”在深圳净水集聚地龙岗顺利召开。

    会议从“深圳标准认证出台背景、政府补贴政策、认证实施规则、先进行评价指标解析、检测方法、达成先进行评价指标的解决方案”等六个方面进行开展。相关政府主管单位、检测机构、认证机构以及省内外三十多家品牌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深圳标准认证(家用反渗透净水器)宣贯会召开

    (会议现场)

    近年来,深圳正在打造“深圳标准”,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推动标准、质量、品牌、信誉四位一体发展。其中,深圳标准认证是打造“深圳标准”的重要成果,定位国内领先、国际先进、填补国内国际空白,是先进技术、高端产品、卓越管理和优质服务的品牌象征。

    为深入实施深圳标准认证,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将“家用反渗透净水器”列入第二批《深圳标准产品和服务目录》。为帮助家用反渗透净水器生产企业更加准确的理解标准认证实施规则,做好认证实施前的宣贯工作,协会在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组织了此次宣贯会议。

    与会的各位专家分别从深圳标准认证出台背景、政府补贴政策、认证实施规则、先进行评价指标解析、检测方法、达成先进行评价指标的解决方案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解析。

    深圳标准认证(家用反渗透净水器)宣贯会召开

    会议议程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企业对深圳标准认证有了全方位的认知。协会呼吁深圳净水企业加紧按照深圳标准认证的相关要求及时认证相关产品,紧跟深圳市政府的政策利好,将深圳净水打造成为高端产品、先进技术、卓越管理和优质服务的品牌象征,成为行业的引领者,树立深圳净水质量新标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044044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