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木地板部分变形起泡 消费者该如何维权

    木地板部分变形起泡 消费者该如何维权

    2017-05-24 17:15: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俊逸踢钢铁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木地板部分变形起泡 消费者该如何维权

    今年3月底,消费者苏某在冷水江市一建材装修商处购买了价值10万余元的木地板用于装修新房,因建材装修商业务繁忙,至4月底才装修完毕。苏某在准备入住新房前搞了一次卫生,结果在第二天发现新装修的木地板中有部分变形起泡。

    非常生气的苏某与建材装修经营商多次协商末果后,于5月底向冷水江***、消委办投诉,请求工商、消委部门依法维护其合法权益。

    工商、消委受理投诉后,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消费者苏某新房进行了调查取证,用湿拖把拖一次木地板后,第二天察看现场时,发现第一天拖过的木地板中有部分已变形起泡,认定此批木地板感观指标明显不合格。

    经销商面对事实承认了其销售的木地板存在质量问题。在工商、消委部门的调处下,最终由经销商对苏某的木地板进行了全部更换。

    据该局消委办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场上有部分建材装修商在销售木地板及进行装修时,存在把好、差两种地板夹混在一起进行销售以蒙骗消费者的情况,提醒购买木地板的消费者要特别注意摆放床、柜子、桌等隐蔽部位的木地板质量。(来源:九正建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5243984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